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惠州联美锌钢护栏工程案例

中国商机网  2016-01-07 15:59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G3商讯:公司坐落于中国南方珠江三角洲俗称“鹏城”设计之都---深圳,主要立足于国内,以引领新型建材的发展为己任,公司核心竞争力:品质优越、成本节约、供应及时、服务完善。坚持创新高科技产品,努力拓展各类新型建材产品市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G3综合报道:旨在开拓崭新的和可持续发展的市场需求、以我们的创造性知识和奉献、争取速度成为中国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护栏、围栏的供应商之一。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全方面,多渠道引进国内外高素质人才;全方位、多层次,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以ISO国际质量标准、CCC、CE认证体系严格规范管理,力求产品质量的尽善尽美,并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系。“品质创新,服务一流”是君富生人时刻奉行的企业法则;满足客户需要,提升产品性价比为公司的追求目标。而居于这个厚实的源头,君富生人更希望为新型建材智能化、自动化的整体发展,为改善人文居住,工作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顾客至上,质量”为宗旨,始终把满足客户的要求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强化生产质量,优化制程管理,坚持售后服务质量跟踪。 “质量与我共存,信誉和我同在”,公司全体同仁将真诚的希望与你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