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首投投什么?商铺投资才是硬道理!

——海亮·七彩城70年产权商铺开盘在即 36-300平沿街现铺火热预约中

房天下  2016-01-07 09:49

[摘要] 作为位居西部正心位置的海亮·艺术华府商街部分,海亮·七彩城以70年超长产权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关注。项目周边倚靠十余个住宅大盘,未来将汇聚30万固定消费客群,紧邻一院三馆、印象济南两大客源引擎,加之住宅西区交付在即,近8000人次业主即将入住,几大客源将共同为七彩城带来充足的人气支撑和源源财富!

2016年伊始,即将到手的“年终奖”成为众多客户翘首以盼的期待。同时,“如何用年终奖有效投资”问题也随之而来,成为众多客户大的疑虑。对于2016年的次投资,如何选择才能获得更高、更快的?

回顾2015年,中国股市先扬后抑,在上半年“快牛”的走势后,市场却风云突变,一场“股灾”让众多投资者“一夜回到解放前”。2016年沪深两市的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大跌并二度触发熔断机制提前结束交易,这无疑给股市投资者带来了沉重打击。“牛市”已经辉煌不再,股市投资转而黯淡。除此外,2015年大宗商品可以用“惨淡”二字来形容,原油、煤炭、钢铁、黄金等各类大宗商品几乎被打上了“暴跌”的标签,价格走在下坡路上,市场做空氛围浓厚,商品期货投资的春天遥遥无期……

然而房地产投资却屡迎利好,国家对房地产发展有条不紊的调控,数度放宽政策,降低利率。作为房地产中的“投资金矿”,投资商铺俨然已经成为人人簇拥的掘金机会。与股市、期货、大宗商品相比,投资商铺更能有效抵御通货膨胀,具有更稳健的潜力,好的商铺数年即可回本,当属2016投资!

海亮·七彩城 西城繁华正心沿街现铺 发售在即!

作为位居西部正心位置的海亮·艺术华府商街部分,海亮·七彩城以70年超长产权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关注。项目周边倚靠十余个住宅大盘,未来将汇聚30万固定消费客群,紧邻一院三馆、印象济南两大客源引擎,加之住宅西区交付在即,近8000人次业主即将入住,几大客源将共同为七彩城带来充足的人气支撑和源源财富!

七彩城以其独有的四方式街区布局和五大主题街区,保障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维消费场,同时能够有效集中聚拢客源,垄占四方财源。如今海亮·七彩城已全部现铺呈现,即买即装修,抢占财富先机!70年产权现铺,零公摊、高使用率,给投资者提供超长创富时间和超大创富空间,真正的“一铺养三代”,买到就是赚到!目前周边已交付使用商街的日租金已处于较高水平,作为整个西部片区的“正中心街铺”,以及拥有丰富成熟的客源基础,海亮七彩城的租金和都将有过之而无不及,增值空间不言则明!

海亮·七彩城发售在即,36-300平沿街现铺即将引爆西城投资狂潮!有兴趣的客户可至位于兴福寺路与腊山河东路交汇处的售楼中心,或拨打财富热线:55516777详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