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将新添5座客运枢纽站并改扩建东站等3座汽车站

山东商报  2016-01-05 08:07

[摘要] 除了即将正式启用的济南西客站综合客运枢纽,以及刚刚投入使用的济南章丘综合客运枢纽、济南商河县汽车客运站,根据规划,未来济南将新添包括石济客专王舍人客运枢纽在内的5座客运枢纽站,同时还要改扩建包括济南甸柳庄客运站在内的3座汽车站。

除了即将正式启用的济南西客站综合客运枢纽,以及刚刚投入使用的济南章丘综合客运枢纽、济南商河县汽车客运站,根据规划,未来济南将新添包括石济客专王舍人客运枢纽在内的5座客运枢纽站,同时还要改扩建包括济南甸柳庄客运站在内的3座汽车站。

目前省城长途客运基本分属于两家公司,分别为山东交运以及济南长运。交运所属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汽车总站南区、济南汽车东站、平阴汽车站、长清汽车站、章丘汽车站、刁镇汽车站等七大长途客运站,假期旅客发送量将在30万人次左右。长运则包括火车站对面的汽车联运站以及段店附近的段店长途客运站。

根据规划方案,将在王舍人片区新建石济客专王舍人客运枢纽;改扩建济泺路的济南济泺路客运站;在京沪高速公路开山立交桥西面济南开山客运站;在九曲片区分水岭路以北、省道103路以东新建济南十六里河旅游客运站;在济南遥墙机场新建济南机场综合客运枢纽;改扩建济南甸柳庄客运站,也就是现在的长途汽车东站;扩建济微路附近的济南青龙山客运站;并在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新建一处客运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