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网签量3438套 年末济网签量翘尾收官

房天下  2015-12-28 11:32

[摘要] 12月21日至12月27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438套,其中住宅成交2132套。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人数: 必填
新房"/>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2月21日至12月27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438套,其中住宅成交2132套,储藏室成交735套,车库成交33套,其他成交48套,商业用房成交424套,办公成交61套,公寓成交5套,厂房成交0套。相比前一周的3733套减少了295套,环比下降7.9%。住宅共成交2132套,较上周的2461套减少329套,环比下跌了13.3%。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1

曲线分析:从成交走势来看,上周的新房成交数量的呈现先涨后跌的状态,总体来看前五天成交量稳步上升,周末成交量出现明显的下降。其中,成交量高25日的824套,相较于前一周高的659套增加165套,低为27日的157套;日均成交量为491套,比前一周的533套减少了42套。

2

21-27日走势

14日-20日成交走势

截止上周12月住宅网签持平11月 年末网签翘尾收官成定局

上周网签总量略有降低,上涨为明显的是商业用房,上周商业用房网签量为424套,比前一周的73套增加351套,环比上涨480.8%;下降为明显的是车库,上周车库成交33套,比前一周的265套减少232套,环比下跌87.5%。

截止27日,济南12月份的网签量总数已经达到13692套,日均成交507.1套,还差106套可与11月份网签量持平,在12月份剩下的4天里,网签总数将会进一步走高,因此12月份网签量超越11月份翘尾收官已是定局。

年末是各大房企降价促销拉拢购房者的绝佳时期,同时也是网签的集中办理期,在剩下的4天内网签总量还有待创造年内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