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获称“2015山东省房地产领先企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2:20

[摘要] 经过对2015年度各省市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的综合评判,中指认证“2015山东省房地产领先企业”榜单终于在12月18日尘埃落定。

经过对2015年度各省市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的综合评判,中指认证“2015山东省房地产领先企业”榜单终于在12月18日尘埃落定。

此奖项通过对山东省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的细化、2015年度销售业绩的统筹,综合影响力的分析、新经济常态下的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全面而细致的切分,海尔地产以“互联网+”时代中国智慧地产探路者的战略高度,成功突围数百家参评企业,当选“2015山东省房地产领先企业”。

领先,不止是销售业绩的领先;领先,还是对一个时代的探索和创造。

自2002年海尔地产成立以来,秉承“创造资源、美誉全球”的海尔精神、“零缺陷、差异化、强黏度、双赢”的指导方针和“人单合一,速战速决”的海尔作风,通过“一店一库”的战略途径,“大资源互换”的平台,致力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品牌。

经过13年的高速发展,海尔地产业务板块涉及工业地产、商住地产、海客会、云谷、U-home、云菜网六大模式全维度覆盖,传承海尔集团网络化战略,逐步成为引领中国地产市场标准化、科技化、平台化发展的互联时代创新地产企业,完成从产品到服务,从企业到平台,从线上到线下的智慧生态体系的闭环设计,无论是标准化产品体系的构建、百年住宅项目的签订,还是海尔海客会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建设,海尔地产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运用“智慧云科技”启动“互联云生活”,力求达到全面提升住宅品质,“智”动未来建筑价值的“中国物业管理标准制定者”的企业愿景。

领先,是看未来的远见和眼界

应对“互联网+”模式下的经济格局重立时代,海尔地产作为中国智慧地产探路者,获颁“2015年具互联网创新地产企业”,完成“互联网+住居”时代从生存到运筹帷幄的态势转化,通过积极探索实施业务模式的智慧转型,创新研发出开放性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海尔·海客会,其涵盖了互联网云系统、智能社区服务和金融衍生服务三大部分,包括与生活相关的购房、装修、社区服务、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海尔•海客会以全产业链服务定制云端生活,以海尔之“云”打造O2O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领创“互联网+”时代地产社区服务的全新范本。海尔地产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其角色的转变及战略的转型,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