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3733套 12月网签量将创年内新高

房天下  2015-12-21 10:01

[摘要] 住宅共成交2461套,较上周的2218套增加243套,环比上涨了11%。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人数: 必填
新房"/>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2月14日至12月20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733套,其中住宅成交2461套,储藏室成交859套,车库成交265套,其他成交27套,商业用房成交73套,办公成交45套,公寓成交0套,厂房成交3套。相比前一周的3829套减少了96套,环比下降2.5%。住宅共成交2461套,较上周的2218套增加243套,环比上涨了11%。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1

曲线分析:从成交走势来看,上周的新房成交数量的呈现先涨后跌的状态,但总体来看前五天成交量比较稳定,周末成交量出现明显的下降。其中,成交量高17日的659套,相较于前一周高的716套少57套,低为20日的327套;日均成交量为533套,比前一周的547套减少了14套。

2

14日-20日成交走势

7日-13日成交走势

上周住宅网签上涨一成多 12月网签将创新高

虽然上周网签总量略有降低,但值得注意的是住宅网签量是逆势上涨的,环比前一周增加了243套,环比上涨11%。下降明显较多的是储藏室,上周储藏室网签859套,比前一周减少380套,环比下降30.7%。

从下半年网的签数据来看,8月网签总量9239套、9月网签总量10689套、10月网签总量12835套、11月网签总量13798套,省城楼市网签量近几个月连连上涨,并且突破济南商品房网签量的单月纪录。截止到本月20日,12月新房网签总量已经达到了10254套,日均成交512.7套,还差3544套即可与11月网签量持平。在12月剩下的11天时间里,网签会进一步走高,单月网签纪录已成定局。

年底不仅是房企降价促销的时机,也是购房者集中办理网签的时间,在剩余的10几天时间里,济南的新房网签量势必会继续上涨,创造年内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