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12:39

[摘要] 经典的建筑与无价之宝一样稀缺。城市在发展,人类的居住要求也在提升。精致的豪宅也成为成功人士、财富精英们追捧的建筑形式。然而豪宅绝不只是精美的建筑,硬件好,软件配套得跟上。高端的管家式服务才是豪宅的灵魂。

经典的建筑与无价之宝一样稀缺。城市在发展,人类的居住要求也在提升。精致的豪宅也成为成功人士、财富精英们追捧的建筑形式。然而豪宅绝不只是精美的建筑,硬件好,软件配套得跟上。高端的管家式服务才是豪宅的灵魂。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豪宅,身份的代表,地位的象征。与之相对应的,管家形象也须高颜值、具象化。这样,业主看到的不再是宣传栏里让人眼花缭乱的图文介绍,而是形象的温馨提示和贴心的服务。绿地·隆悦公馆,管家人物形象上线,作为绿地高端物业服务的“颜值担当”,这标志着豪宅史上一个新的时代的诞生——豪宅管家形象时代,让业主在享受贴心服务的同时,还能体验到视觉上的美感。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济南豪宅管家形象

延续绿地集团一贯的高端物业服务品质,绿地·隆悦公馆,CBD墅质小高层,即将推出济南豪宅云管家形象,作为隆悦业主的贴身管家,成为业主的“守护者”,为业主提供7*24*360式服务,每周、每天、360度贴身服务,无微不至服务您的生活,带给您全新的尊贵、艺术、完美的贵族化生活体验。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住豪宅,选管家,您做主

无论世家还是新贵,家族的兴旺发达,不仅需要家族的智慧,更需要专业贴心的管家团队的辅佐。住豪宅,选管家,您的管家,您做主!绿地·隆悦公馆,三款管家形象上线,邀您投票选出您喜爱的一款。凡参与投票即可到售楼处领取精美礼品1份,终获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包一份,同时后期管家周边礼品到位后可优先获得。这是济南乃至山东住宅史上首次由业主自己投票决定住区管家形象的尝试,活动充分关怀业主的感受,让业主体验到无上的尊崇。自己的管家自己投票选,豪宅就是有范儿。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投票链接:

//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g1NDYxMw==&mid=400803357&idx=1&sn=c09511f446bdaa285889bcebc984c980&scene=1&srcid=1214ILW7pOTpI873nXGV8rIx&key=ac89cba618d2d976338b5f1329b543e1591ad670d1ad8d61e7ef0b7accd27a69844eb7a64a620c06cb792ce03e587a0d&ascene=1&uin=ODQxNjE2MTA0&devicetype=webwx&version=70000001&pass_ticket=bGmDS%2FeBCvEJB8bBCakCG8uf8bITSsjWnEtz0LDPG0Q5zwQu6tURWE8lXQV08kLv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有管家的陪伴,生活更完美,更幸福!绿地·隆悦公馆,CBD墅质小高层, 17层法式低密豪宅,绿地集团超高人居标准省内首次落地,1T1户稀缺设计,3.3米舒朗层高,户户赠送面积,标配ATMEN云智慧新风系统,二期新品加推,123-382㎡(建面)阔绰四房,火爆热销中!

绿地·隆悦公馆开启豪宅管家形象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