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兰格拓展培训公司打造行业领军品牌

中国商机网  2015-12-14 17:07

G3商讯: 兰格是中国大陆成立早的专业拓展培训机构,首批通过国家劳动部CETTICT拓展培训师认证单位。独资建有华南地区配套设施完备的专业拓展基地。清华大学商学院,北京大学商学院众多著名学府MBA,EMBA培训指定供应商.GE,IBM,DELL,联想,华为,中兴等世界百强著名企业指定供应商. 在北京、广东、山东、辽宁等六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并独自建有10处兰格专业拓展培训基地。

据G3综合报道: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和专业培训师,公司旨在为提高华南地区的企业管理水平而提供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卓越的培训。

康贝教育事业部是深圳市兰格拓展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旗下子部门,是面向国内外青少年提供各类体验式产品的教育服务机构,直致力于青少年素质体验教育和潜能教育的研究及开发。始终以坚持品质、注重细节、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并探索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的教育模式,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未来市场竞争力的储备人才。公司拥有资深的教育专家,一流的师资团队,先进的企业营运管理模式,强有力的学习型管理组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建立完整的终生教育产业链,同时不断整合国内外先进的教学资源,倾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和潜能训练教育品牌。

1

他们已选择兰格:百度、腾讯、美的、华为、迈瑞、平安保险等等,兰格拓展培训公司19年沉淀,3万家企业检验,12万场培训洗礼,180万学员共同见证,全力助您团队腾飞。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