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三庆城市主人交房半年 还在用临时水电

济南日报  2015-12-08 08:29

[摘要] “半年多前就交房了,为何至今还在使用临时水电?”近期,业主王女士向本报反映,三庆城市主人小区频繁停水停电,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对此,山东三庆城市置业有限公司表示,目前正在施工,估计一个月左右即可解决临水临电问题。

“半年多前就交房了,为何至今还在使用临时水电?”近期,业主王女士向本报反映,三庆城市主人小区频繁停水停电,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对此,山东三庆城市置业有限公司表示,目前正在施工,估计一个月左右即可解决临水临电问题。

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前后,她办理了三庆城市主人小区收房手续,前一阵搬过去住。入住之后才发现,小区内经常停水停电,“有时候正在乘电梯,忽然毫无预兆就停电了,有时正在做饭,又停水了”。起初,她还埋怨停水停电为何这么频繁且不提前通知,后来跟邻居们沟通才知道,小区使用的是临时水电。

“已经交房半年了,为何用的还是临时水电?”王女士称,不少业主已经装修完工好几个月了,因为水电不方便,迟迟没有搬过来住,而她现在甚至打算再搬走。她和邻居们曾就此事拨打12345热线,也曾咨询物业公司开发商,但都给不出接入市政管网的具体时间表。

7日,三庆城市主人小区美嘉园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称,临时水电的问题预计再过一个多月就能解决,具体时间要看供水和供电部门的施工进度。至于交房后仍在使用临水临电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需咨询负责人,但拒绝提供相关联系方式。

随后,该项目开发商山东三庆城市置业有限公司一位盖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业主都在装修,实际入住率不高,但近期确曾接到业主关于临时水电方面的咨询。前期小区综合验收未能通过,现在已经过了,截至目前,开发商应向相关部门交纳的款项及小区内部相关配套设施等,均已全部到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施工,开发商也在全力配合推动,预计本月底即可接通市政水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