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签了购房合同 引来骚扰电话

济南日报   2015-12-02 08:18

[摘要] 从10月份签订购买合同后,市民路先生和与其购买同一处房产的同事们都频繁接到多家装修公司的骚扰电话,令人不胜其烦。而售楼处方面则否认泄露购房者信息。

从10月份签订购买合同后,市民路先生和与其购买同一处房产的同事们都频繁接到多家装修公司的骚扰电话,令人不胜其烦。而售楼处方面则否认泄露购房者信息。

今年10月,路先生签订了东方天澍花园房产的购买合同后,几乎每天都会接到10个左右各家装修装饰公司打来的电话。“不接吧,怕是工作电话,接吧,这些电话实在是太频繁”,路先生称,他明确表示不需要装修,并把电话号码存入黑名单,但过不了多久,对方换个人、换个号码再打过来。

路先生的手机黑名单中,存有多个未署名的来电号码,为便于管理,路先生为他们专门分了“装饰公司”一类。路先生称,这些业务员都能详细说出他的名字及购买房屋的门牌号,甚至有比开发商更早告诉他小区交房了,“他们咋这么详细地知道我的信息?” 30日下午, 有一次他接听骚扰电话时,一名业务员表示个人信息来自开发商。而且,单位几位同事和他购买了同一个小区的房产,也遇到了同样的骚扰。据此,他怀疑信息泄露可能与开发商有关。售楼处

对此,东方天澍花园售楼处一位工作人员称,在一个职能部门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所有购房者详细信息,装修公司的信息来源有可能是该网站。即使无法查询,也并非售楼处泄露。 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行进认为,各种方式的骚扰电话都是一种违法行为。但此类案件在公安部门立案,需要有证据证明当事人出卖信息量较大,而百姓则面临取证难。

但即使无法立案,市民也可以以侵权为由提起诉讼,如果因骚扰电话造成损失的,应要求对方赔偿损失。而现实是,目前,济南尚无一例以骚扰电话为由提起诉讼的案例。这就变相纵容了对方,使骚扰电话越来越多,甚至变成对方眼中的“正常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