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承诺·用心关怀】恭贺名辉豪庭一期荣耀交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6:34

[摘要] 11月的前奏,丹桂飘香,在各位业主的无限期待中,名辉豪庭在和煦阳光的映衬下,如期拉开了交房序幕。火爆的现场、喜庆的氛围、高涨的人气,创造了济南地产行业交付经典。

11月的前奏,丹桂飘香,在各位业主的无限期待中,名辉豪庭在和煦阳光的映衬下,如期拉开了交房序幕。火爆的现场、喜庆的氛围、高涨的人气,创造了济南地产行业交付经典。

11月4-6日,名辉豪庭一期3#、7#、11#、15#、19#交房顺利举行,现场井然有序,喜气洋洋,交付流程安排得有条不紊,办理手续简明便捷,服务更是周到细致。人们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

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的迎接着业主朋友的到来。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带领并协助业主提交手续、看房验房,直到业主顺利拿到钥匙。热情有序的交房流程中,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交房期间,现场更是特意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交付礼品,暖暖心意催生了家的温馨。领到钥匙的业主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赞叹小区的美丽与温馨。

梁启超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生须知负责任的苦处,才能知道尽责任的乐趣。”对这句话,名辉豪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从2013年11月9日到2015年11月4日名辉豪庭用自己的努力兑现当初对业主品质居住的承诺,并且近2个月提交交付,在交付前进行了5遍自检,客户满意度100%以上,业主零投诉,这在济南市交付楼盘中实属罕见。一期549户的成功交付,也为明年二期即将交付的近1500户准业主朋友吃了定心丸。

现场,笔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周先生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思想缜密,凡事都思考非常全面的他和我们说到:城东这一带虽然楼盘众多,但是当初货比三家之后,还是觉得名辉豪庭总体条件更加优质。海归王小姐,她看中的则是名辉豪庭6万方的欧陆园林,她说:“我在国外多年,非常喜欢欧式建筑,而名辉豪庭的欧式喷泉水景和各色绿植,让我有置身欧洲的感觉。”对于名辉豪庭来说,这些不只是简单的赞赏,而是购房者们对其品牌和质量的肯定。

然而,面对名辉豪庭种种的强势表现,我们不禁要问,究竟是什么因素使得这个城东楼盘如此受到青睐呢?

解析 主城区·东二环·60万㎡教育大盘

名辉豪庭之所以能在城东众多楼盘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优良的先天区位和自身全能均好基因实在是功不可没。

名辉豪庭所在的洪楼商圈,除拥有悠久的历史以外,配套方面更以银座、乐购、大润发等商业巨擘,堪称城东首屈一指。从社区自身的配套看,名辉豪庭除60万方住宅以外,还规划有4万方独立私享的香榭丽商业街。目前,进口生活馆、刘伶醉酒、韩都衣舍、帝豪家具等品牌商家相继入驻,目前30-4400㎡一期金铺已启动认筹工作,后期随着一期商铺的销售,副食品市场、零售百货、餐饮等各种业态能够满足整个社区1万多人日常生活的购物、娱乐、用餐等需求。

而名辉豪庭位于主城区·洪楼东,坐拥4条BRT线路和二环东路高架、北园高架,为无论公交还是自驾的出行方式都留有足够的余地。

项目区域周边更是文化氛围浓厚,百年洪楼教堂、山东大学、济南一中、济钢高中等名校环绕周边,名辉豪庭斥资引进的历城机关幼儿园、洪家楼小学与名校一起,托起孩子的美好未来。

销售信息:80-144㎡花园私邸 1万抵4万 火爆热销;30-4400㎡一期沿街金铺,5万抵20万,火爆认筹中。

贵宾热线:5883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