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师北街8号院项目重启将建2栋小高层

济南时报  2015-11-09 09:18

[摘要] ??近日,山师北街8号院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出现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这个曾风光无限却又命途多舛的昔日“地王”或许能够迎来新生。根据招标公告,招标人是一家叫做“济南新铭置业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企业,这也是今年2月山师北街8号院重新拍卖之后,买主首次浮出水面。

近日,山师北街8号院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出现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这个曾风光无限却又命途多舛的昔日“地王”或许能够迎来新生。根据招标公告,招标人是一家叫做“济南新铭置业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企业,这也是今年2月山师北街8号院重新拍卖之后,买主首次浮出水面。

山师北街8号院位于历下区山师北街东侧、山师附中南侧。根据招标公告,项目建筑面积约1.94万平方米,投资额约4400万元。此次招的范围为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安装、装饰内容的施工总承包。

11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山师北街8号院。项目现场还没有动工的迹象。项目地块南侧的一间小屋正在装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小屋经过重新装修,作为售楼处。不过目前项目的各项手续以及招投标的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何时开工现在还不能确定。工作人员透露,地块上仍将建设2栋小高层,“一栋11层,1栋是7层,应该是以小户型为主,价格可能超过每平方米2万元。”

2009年12月,山师北街8号院地块首次出让,拍卖进行了90多轮才以1.92亿元的价格成交,拿地企业是大地地产。根据相关数据计算,地块开发的每平方米成本中仅地价就高达1.5万元,成为当时济南土地市场的“地王”。因四邻对地跨边界存在争议,开发商迟迟没能拿到土地证,地块闲置了5年才开始建设。建设过程中,项目又因为五证不全以及对外谎称为山师附小的而陷入新一轮纠纷。随后,大地地产的实际控制人因有债务纠纷,山师北街8号院地块作为债务担保被法院查封。

今年2月,山师北街8号院在经历众多波折后被重新拍卖,终的成交价格为1.482亿元,但神秘的买家却始终没有露面,直到招标公告的发布,买主济南新铭置业有限公司才揭开了神秘面纱。目前在济南,该公司并没有其他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