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0个社区“拔头筹”,有你“家”吗?

  2015-10-31 08:17

本报10月29日讯今天,首届市中区宜居社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历时一个半月,经过网友投票、 据悉,在9月15日活动开始的天,投票平台“市中头条”微信公众号就收到了1410名网友的8721票。随着《济南日报》、“市中头条”微信公众号对市中区多个社区进行报道,通过多个角度展示不同社区风貌,令评选活动持续升温。 一千个社区,就有一千种美。每周,在舜耕街道舜华社区孔子学堂都能传出朗朗读书声,“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在杆石桥街道,春元里社区“蓝马甲”巡逻队在社区民警的带领下,每天定期在社区巡逻,及时发现和消除社区内的安全隐患;在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成为全市的“充分就业社区”;在党家街道,枣林村村民能出门见绿;在陡沟街道,小庄村有居民直饮水点……“我们评委会从综合环境、文化生活、平安和谐、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精神风尚等多个维度,对107个居委会、77个行政村进行考察、评比,并结合专家意见和网友投票,终评选出了30个‘佳’以及7个活动组织奖。”“市中头条”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人介绍。
作为获奖社区的居民,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获奖当然高兴了,但我觉得重要的还不是将我们社区展示给其他人,而是因为此项活动拉近了居民间的感情,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舜耕街道舜华社区居民马建军说,“因为这个活动,我们很多老伙伴每天都自发地搞起了社区的卫生。美化社区的同时,我也交了很多聊天下棋的朋友。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