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注2016年艺考改革:艺考忽视文化课,致远名师表担忧

中国商机网   2015-10-28 15:21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TEXT-ALIGN: left; FONT: 14px/25px simsun;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G3商讯:近几年随着艺考生的不断增多,教育部门为了平衡考生数量,逐渐提高艺术生的文化课录取线,即使专业成绩再好,文化课成绩不过关,还是会与艺术类专业失之交臂。今年各类院校的招生简章中也或多或少在文化课的要求上有进一步的提高。那么,从六月份就开始进入专业课培训的艺术生,文化课应该怎么办?对于个别专业课培训学校不开设文化课,或者是不太正规的文化课补习,石家庄致远文化学校(艺术生文化课百分百特训营)的老师对此事表示了担忧。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TEXT-ALIGN: left; FONT: 14px/25px simsun;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12px; TEXT-ALIGN: left; PADDING-: 12px; FONT: 14px/25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G3综合报道:专业课可以恶补文化课不可以。每年的艺术高考生都会选择在六月份进行专业课的集训,到第二年的3月份左右专业课的考试才能完全结束,如果在此期间把文化课置于不顾,那也就是将近十个月的时间文化课处于空白期。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告诉我们,遗忘的规律是先快后慢,特别是识记后48之内,遗忘率高达72%,所以不能认为隔几与隔几天复习是一回事,应及时复习,间隔一般不超过2天,不断地重复才能让需要记忆的东西牢固地印在大脑上。根据艾宾浩斯的遗忘曲线和人们的时间使我们充分体会到,在识记材料后9进行回忆可很快恢复记忆。这时你花10可能就能记起所学内容,而如果你要等到10天后,可能花1个的复习还不一定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以此类推,我们若10个月完全处于空白期,那复习起来将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12px; TEXT-ALIGN: left; PADDING-: 12px; FONT: 14px/25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专业课的培训期间,专业课老师由于联考以及校考的压力,老师会倾向于让学生专心学习专业课。学生也迫于每天作业的压力,而让有限的文化课复习让路于专业课。当然,这是有情可原的,专业课是艺考生经历的道门坎。石家庄致远文化学校(艺术生文化课百分百特训营)的老师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专业课可以有很多选择和机会,而文化课只有一次机会,专业课可以决定你能上那些学校,文化课终决定的是你能否进入这些学校,孰轻孰重?还需各位考生做出明智的选择。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12px; TEXT-ALIGN: left; PADDING-: 12px; FONT: 14px/25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鉴于此类情况,石家庄致远文化课学校(艺术生文化课百分百特训营)每年都会在学生联考结束之后就开设文化课补习课程,让考生尽早接触文化课。并设有校考报名咨询和心理辅导,帮助学生顺利跨过迷茫期、过渡期。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12px; TEXT-ALIGN: left; PADDING-: 12px; FONT: 14px/25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特别是2015以来年艺考改革,各高校逐步加大了文化课在录取过程中所占比重以广州美术学院在2015年在河北录取为例:

1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12px; TEXT-ALIGN: left; PADDING-: 12px; FONT: 14px/25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数据来源:51文化课高考网-艺术生文化课研究中心)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12px; TEXT-ALIGN: left; PADDING-: 12px; FONT: 14px/25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文化课分数达到355分以上,优先录取。2016年艺考文化课所占比重会进一步加大。51文化课高考网-艺术生文化课研究中心-中国艺术生文化课高考网的老师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艺考路上,时不待我,且行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