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 囧 !佟大为洗澡险被拍体坛冠军街头卖艺

  2015-10-28 08:13


《原来是你》 神秘体坛大咖街头卖艺
近日,一则“世界长沙闹市街头卖艺”的消息,成为网友争相转发的热点。可从网友街拍的照片中,丝毫看不出这位身高臂长大秀羽毛球绝活的“高人”到底是谁。昨日,江苏卫视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做出澄清:这位看似陌生的面孔,其实是一名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体坛大咖,本期节目将于本周三晚播出。
在“世界长沙街头卖艺”的视频中,一位身穿蓝色上衣、军绿长裤加一双布鞋,装束有些“土”的大叔,正在闹市区娴熟玩转羽毛球拍。当有网友称画面中人是一位世界时,网友们臆测连连:这位身高臂长、动作灵活的男子,到底是谁?《原来是你》节目组随后证实所谓的“世界街头卖艺”是节目中录制的一个环节。为了达到神秘效果,这位体坛大咖还刻意让自己驼背了一下。
《一年级》曝糗事 佟大为洗澡忘带浴巾险被拍
日前,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六城联动开播点映会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佟大为作为常驻明星老师亮相上海站。节目中,佟大为一改往日形象,晋升外冷内热麻辣鲜师班主任,现场还频频报料糗事。
现场,佟大为一上台就打开话匣子:“我住的教师宿舍房间内装了5个摄像头,开始的几个晚上我都失眠了。我们宿舍的卫生间没有地方挂浴巾,所以经常进去洗澡忘了带浴巾和换洗衣服,洗完澡只好把刚换下来的衣服又湿着穿在身上,出去拿浴巾。”时刻在监控下生活,有没有忘记监控的时候?佟大为继续报料:“再后来我和黄志忠老师就穿着内裤在房间走来走去了。”
《极限勇士》 中国战队“电动马达”亮相
今日22:30,江苏卫视《极限勇士》将展开国际对抗赛第三场——中国对战新加坡的比赛。
今晚,来到《极限勇士》的新加坡战队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战队,五名队员中有三名是学生,年龄小的阿杰仅19岁。面对身体轻巧灵活,运动能力强劲的新加坡勇士,中国战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王林、邓延昌加盟的新兴战队将登场。王林在此前的比拼中,因扭臀舞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被称为“电动马达”,再次亮相,王林表现不俗。
《芝麻开门》 幸福小夫妻狂虐“单身兄弟”
今日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将上演夫妻搭档现场秀恩爱,无辜“单身兄弟组合”被虐千万遍的桥段。
节目中,谢嘉雯和周磊是一对夫妻档组合,谢嘉雯长相甜美,是一名时尚设计师。老公周磊是一名市场经理,周磊这么形容老婆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我对她的感受,那就是一生何求!”两人现场kiss,甜蜜羡煞旁人。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对甜蜜的小夫妻在《芝麻开门》的配合十分默契,老婆答题老公抢奖品,两人直冲“龙门架”而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