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济南实力荣祥花园将安停车宝 新收费标准业主定

济南时报  2015-10-23 11:27

[摘要] 10月18日,本报报道了实力荣祥花园一天48元停车费问题。19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小区门口的车辆出入须知已经更换。物业负责人表示,近几天小区进出车辆临时停车免费,新收费标准正在等待业主协商决定。

10月18日,本报报道了实力荣祥花园一天48元停车费问题。19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小区门口的车辆出入须知已经更换。物业负责人表示,近几天小区进出车辆临时停车免费,新收费标准正在等待业主协商决定。

“很多业主反映,小区停车位有很多,但是不让进不让停,反而索取高额费用后就让停。其实小区内的地上停车位就只有规划的那么多,之前为满足业主需求,让更多车进了小区,但是却发生了消防通道被占的情况,为此消防部门多次联系小区物业,提醒整改。”19日下午,新实力物业负责人王经理回答了小区广大业主关心的问题,他表示,为了消防通道不被堵塞,他们不得不合理规范小区停车数量。

下一步,对于小区停车,王经理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们已经联系厂家,准备在小区内安装停车宝,就像大型购物商场一样。显示器上可以显示出来小区内还有多少空余停车位。”这样一来,业主在小区门口就能知道小区内是否还有车位,如果没有车位,门卫便不准再有车辆进入小区。

对于48元一天停车费问题,小区另一物业负责人巨先生称,48元是不存在的。“那只是一个单位换算,一天24,一2元,换算出来是48元。但是实际上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一2元只是针对临时停靠的车辆,如果是临时停车,就不会存在过夜一说,保安也不会让临时车辆在小区过夜。”

新实力物业负责人均表示,小区内地上停车位均被小区业主租赁,是按月缴纳租金,不存在按收取费用一事。“按收费的,都是没有租赁小区停车位的业主,或是非本小区的外来车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