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汉峪金谷打造金融中心 领跑济南高端住宅置业风潮

——济南11大重点发展区域之独家买房攻略

房天下   2015-10-19 00:30

[摘要] 目前奥体中心更多的规划为商业用地,寸土寸金的时代,济南高端改善型盘多坐落于此,因为地段、配套在整个济南都属于顶级,也是因此,汉峪金谷周边成了济南改善置业的新宠地。

提起汉峪金谷,人们的印象就是济南正在建设中的一大金融中心。因为汉峪金谷紧邻奥体中心,又是济南市重点规划建设的金融中心,片区发展的连带作用在这里体现的更为明显。

近期,为了力争形成在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强市的奋斗目标,济南市政府划定了三大类重点发展区域。分别为中央商务区、五大服务业发展特色区和五大服务业发展集聚区。其中,汉峪金谷商业、金融发展迅速,定位五大服务业发展特色区之一。

汉峪金谷特色区

北至经十东路,西至舜华南路,东至花椒山西路,南至龙奥北路,面积约0.9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科研办公、金融服务、商业服务、文化广电、商务服务等产业,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城市名片,实现与中央商务区、齐鲁软件园错位互补、协同发展。

汉峪金谷的定位是打造成为以金融产业和总部经济为龙头,同时汇集商贸、住宿、餐饮等现代服务业高端领域行业的产业平台。奥体中心向西连接济南中央商务区,向东连接汉峪金谷,这一地带也将是济南的新地标

目前奥体中心更多的规划为商业用地,的时代,济南高端改善型盘多坐落于此,因为地段配套在整个济南都属于,也是因此,汉峪金谷周边成了济南改善置业的新宠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