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房企20强来济造“新城”

山东商报   2015-10-16 16:11

[摘要] 斥5.58亿元巨资,成功收购济南(楼盘)天鸿永业、天鸿永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新城地产,以中国房企20强的强劲实力,奏响了入驻济南的序曲。与先来一步的一线房企同行们相比,新城地产首发力作新城·香溢紫郡,虽然体量不是大的,但其匠心程度却绝不逊色。不久后,新东站旁一座“新城”,将巍然崛起。

斥5.58亿元巨资,成功收购济南(楼盘)天鸿永业、天鸿永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新城地产,以中国房企20强的强劲实力,奏响了入驻济南的序曲。与先来一步的一线房企同行们相比,新城地产首发力作新城·香溢紫郡,虽然体量不是大的,但其匠心程度却绝不逊色。不久后,新东站旁一座“新城”,将巍然崛起。

从长三角到环渤海 新城布局山东剑指

中国品牌房企20强、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位、住建部百年住宅战略技术核心研发单位……在耳熟能详的一线房企中,也极少有企业集如此多的荣誉于一身。

记者了解到,新城地产于1993年成立于常州(楼盘),是中国早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的企业之一。发展之初,新城地产深植长三角地区,常州,苏州(楼盘),上海(楼盘),杭州(楼盘),南京(楼盘)……在全中国的征途上,新城地产持续保持市场份额前三名,成绩傲人。23年入主20城、服务30万业主、造福10余万家庭,结结实实的数字,记录着新城地产的雄厚实力。

如今,新城地产旗下已拥有23个城市的90多个楼盘,运营着15座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一座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在美国的三个项目也全面落地。

2014年以来,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的新城地产,开始向环渤海地区发起“攻势”,在济南、青岛(楼盘)连续大手笔拿地,足迹从长三角地区征战至环渤海地区。

实力 远见 潜力新城“落户”济南新东站

今年1月6日,济南国土资源局公布了1批土地成交结果,其中,济南新城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5.58亿元摘得田园新城片区2宗土地,随后定名新城·香溢紫郡,此举标志着房企20强新城地产开始了在济南市场的布局。

据悉,新城·香溢紫郡,地处济南市“东拓”发展主轴上,距离规划的济南新东站仅1公里,距规建的R3轻轨线王舍人站口仅600米。随着济南CBD落笔奥体片区,高新北的价值潜力越加凸显。

伴随新东站片区的崛起,四通八达,名校林立,高新北奏响了新的发展乐章。新城·香溢紫郡与历城二中分校、红黄蓝幼儿园为邻,周边更有山师附中附小、省实验东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孩子可以实现在家门口享受12年名校名师教育的梦想。据介绍,连接新城·香溢紫郡与高新区的南北干道凤凰路将在年底全线通车,规划建设的R3轻轨线也将于明年动工。未来,高新北将形成“轻轨+干道+公交”的多维交通网,15可高新区,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去奥体中心、万达广场、齐鲁软件园等处工作、购物、娱乐。

品质历“9”而新 榜样东城教育大盘

新城·香溢紫郡,是新城香溢系产品的第九代力作,品质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项目位于高新北历城二中分校旁,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应用住建部百年住宅战略Think芯技术,通透全明,无论是室内光照和通风舒适度,还是实际得房率,在高新北众多楼盘中都首屈一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城·香溢紫郡90-112㎡全通透三房,在同类户型中率先实现了空间百变:既可以打通次卧与客厅打造宽景客厅,也可以合并主次卧成为多功能套房,并能伴随家庭全年龄的增长改变格局,三代同堂不必再换房。

同时,新城·香溢紫郡将应用新的室内新风系统和园林雾森系统,实现了社区WiFi全覆盖,一键互联社区各类服务的新橙社O2O,以领先的实时优质服务,兑现后一公里的幸福诺言。

为庆贺新城地产2015年三季度总销售额突破200亿,恰逢济南新城·香溢紫郡即将荣耀开盘,感恩济南首发让利,价格4999元/㎡起,90-112㎡全通透三房,坐拥历城二中分校、红黄蓝幼儿园,即日起认筹可享受5千抵10万优惠,现场万斤大米免费送,更有认筹砸金蛋抢iphone6s。更多精彩活动,尽在香溢紫郡认筹现场!详询:8809 8888。 记者张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