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数济南西城高配置 品牌房企齐聚西部新城特色区

——济南11大重点发展区域之独家买房攻略

房天下  2015-10-16 00:30

[摘要] 提到济南西部新城,现在人们为直接的印象可能就是西客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济南西城一直是一片较为落后的区域,在济南买房大家也都倾向于东城。如今的西部新城依托济南“西进”战略,已经面貌一新,焕发出强劲的发展活力。

提到济南西部新城,现在人们为直接的印象可能就是西客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济南西城一直是一片较为落后的区域,在济南买房大家也都倾向于东城。如今的西部新城依托济南“西进”战略,已经面貌一新,焕发出强劲的发展活力。

近日,为了力争形成在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强市的奋斗目标,济南市政府划定了三大类重点发展区域。分别为中央商务区、五大服务业发展特色区和五大服务业发展集聚区。其中,五大服务业发展特色区包括泉城风貌特色区、百年商埠特色区、西部新城特色区、长清大学城特色区、汉峪金谷特色区。西部新城再次成为济南重点发展区域。

济南西部新城特色区

从公布的规划范围来看,济南西部新城特色区包括济南西客站片区核心区和济南知识产业园起步区,面积约10.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会展、旅游、商贸、科技、文化创意、研发设计、商务服务等产业,积极创造条件,吸引人口和产业集聚。

近年来,西部新城的配套逐步完善,一些品牌房企也已经入驻西站片区。据房天下数据统计,目前济南西客站楼盘均价在7000左右,可以说是济南的房价较低的片区。但是细数济南西客站的配套,就会发现一个高端现代的西部新城已经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