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2206套 政策利好成交量维稳

房天下  作者:慕诗  2015-10-12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0月5日至10月11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206套,其中住宅成交1746套,成交面积为37275.15 ㎡,储藏室成交321套,车库成交9 套,其他成交17套,商业用房成交80套,办公成交30套,公寓成交3套,厂房成交0套。相比前一周的2456套减少250套,环比

房天下讯房天下数据统计,10月5日至10月11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206套,其中住宅成交1746套,成交面积为37275.15 ㎡,储藏室成交321套,车库成交9 套,其他成交17套,商业用房成交80套,办公成交30套,公寓成交3套,厂房成交0套。相比前一周的2456套减少250套,环比前一周减少10.18 %。住宅共成交1746套,较上周的1992套减少了套,环比下跌12.3 %。

成交量

成交面积

成交面积分析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曲线分析:从成交走势来看上周新房成交量有明显分段,走势波动较大。由于假期原因,5日至7日成交量较低,其中7日成交量低仅为154套。随着假期结束,成交量也回升,9日成交量高为462套,日均成交套,较上周有明显下跌。

成交走势

多项利好政策相继落地 多银行实行新利率

9月以来,多项楼市政策相继落地。9月1日开始,首套房贷已还清,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降至20%,给改善型住房者带来了福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此后的楼市成交。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首套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据了解,目前,部分银行已经开始实施新的贷款利率。其中,邮政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首套住房可按25%的首付。

自央行降息以来,住房贷款利率降至历史新低,对于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都有利好出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购房者的购房计划。政策刺激加上楼盘优惠力度不减,十月楼市开场成交量就不低,打破月初成交低迷的常态,“银十”成色可期。

 

 

99%的网友还看了:

济南9月新房均价下降 房价还是刚需"说了算"

9月济南房价排名21位 整体均价即将破万元

楼市回暖土地市场火暴 20家房企拿地达328.34亿

两部委:11月1日起取消征收房屋租赁等37项手续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