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泺口服装城建起33层综合体

山东商报  2015-09-30 09:17

[摘要] 搭乘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的顺风车,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开门纳客。地处一个以服装为中心的商圈,十一开业的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有着怎样的定位?目前的筹备状况如何?昨日,记者从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举办方获悉,即将开业的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要剑指高端,致力于打造成中高端的服装商场。据了解,这个高132米,地

集餐饮、四星级酒店、娱乐、购物于一体

搭乘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的顺风车,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开门纳客。地处一个以服装为中心的商圈,十一开业的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有着怎样的定位?目前的筹备状况如何?昨日,记者从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举办方获悉,即将开业的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要剑指高端,致力于打造成中高端的服装商场。据了解,这个高132米,地上楼层33层的大楼将打造成集餐饮、四星级酒店、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矗立在小清河北岸的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自从2012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就备受瞩目。它楼高132米,其中地上33层,地下3层。建成营业之后,将成为济南北部的地标性建筑,填补济南北部没有城市综合体的空白。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马玉生表示,作为一个以服装为中心的商圈,泺口服装城从来不缺品牌。这次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定位于中高端市场,还将集餐饮、四星级酒店、娱乐、购物于一体,目前已有一批中高端服装品牌入驻。据了解,作为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泺口国际会展中心的1-7层是服装品牌的批发零售展销商场,其中4-7楼打造“名品汇”,目前已经聚集了百余家一线品牌;7000平方的餐饮区将设在8楼,筹划一半是主题餐厅,一半是美食城;另外,位于9层的是四星级国际商务酒店。

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泺口服装城一方面将大力发展本土品牌,另一方面还将不断推进网络化,形成泺口服装城网络营销与实体经营齐头并进的新格局。在泺口服装国际商务大厦的7-26层,将建立泺口服装电商产业园。“通过历届服装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泺口服装城在全省乃至的影响力得到提升,而国内其他大型服装集散市场的做法也值得借鉴,通过产业园真正形成服装原料采集、面料生产加工、服装设计、销售一条龙式的产业链,不断培育自己的本土特色品牌服装。”该负责人表示,截止到目前,泺口服装城已发展了100多个自主品牌。

“今天的泺口服装城正朝休闲、娱乐购物、服饰文化、会展、餐饮、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转型。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营业,无疑将成为泺口服装城转型升级的一个契机。”泺口服装城副总经理刘学谦介绍说,2012年,香磨李社区投资近9亿元,先后开工建设了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泺口服装国际商务大厦、泺口服装文化休闲广场等三个大项目,截至2015年10月三大项目将全部实现开门营业,届时泺口服装城整体市场经营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