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豪门集团涉非法吸存 地产项目“豪门又一城”全面停建

舜网-济南日报   2015-09-16 10:10

[摘要] “交上房款后就停工了,啥时候开工也不知道。”“交房遥遥无期,我们的权益该如何维护?”近期,多位市民向党报热线反映,因山东长河豪门集团(以下简称“豪门集团”)涉案,该集团 地产项目均已停工,此事波及商河县“豪门又一城”房产的百余位购房者。

“交上房款后就停工了,啥时候开工也不知道。”“交房遥遥无期,我们的权益该如何维护?”近期,多位市民向党报热线反映,因山东长河豪门集团(以下简称“豪门集团”)涉案,该集团 地产项目均已停工,此事波及商河县“豪门又一城”房产的百余位购房者。

市民反映

交房款后未见施工

市民张先生称,今年4月前后,他在位于商河县滨河路的“豪门又一城”购买了一套期房,合同约定2016年3月交房,“买房子时楼的主体框架已经建好,但是交上房款后就没见开过工。”

“停工的属于豪门又一城北区二期工程,400多户业主在这里买了房子,”另一位购房者孙女士说,该小区位置不错,并且是 ,自己也是为了孩子 才买的。她表示,眼看开工无望,交房更是遥遥无期,“售楼处说总公司出事了,他们也只能等。”

公司回应

建设项目已全部停工

15日下午,记者致电豪门又一城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停工原因跟豪门集团负责人的案子有关,“案子处理完后还要牵扯到确权问题,看集团的剩余资产谁来接手,然后才能复工。”

“集团 地产项目都停工了,目前正在协调。”豪门集团就此表示,但是对于何时复工没有具体时间。

记者随后从商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了解到,对于停工问题,县里已成立专门小组与豪门集团方面协调,有进展会通知购房者。

记者调查

开发商涉嫌非法吸存

记者了解到,“豪门又一城”的开发商是山东长河豪门 置业有限公司商河又一城分公司,隶属于豪门集团。记者从该集团官网了解到,集团自2003年涉足房地产业,10余年来先后在德州、滨州、泰安、济南、潍坊等地开发楼盘近20个。

据媒体报道,今年4月,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豪门集团董事长朱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对涉案财产采取了查封、冻结等强制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