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小长假3天成交487套 “金九”平淡开局

房天下  作者:小媣  2015-09-06 08: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仅9月初三天小长假,济南新建商品房总共成交487套,在几个小长假的成交中表现出较低水平。其中,住宅共成交364套,分别比五一、端午节假期增加了16套和减少110套。

房天下讯 8月凭借各方的政策力量,济南楼市持续回暖,8月份数据显示新房市场量价齐高。9月伊始,抗战胜利70周年的小长假,又为楼市吹了一股清爽的秋风。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仅9月初三天小长假,济南新建商品房总共成交487套,在几个小长假的成交中表现出较低水平。其中,住宅共成交364套,分别比五一、端午节假期增加了16套和减少110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3日——9.5日济南新建商品房总共成交487套。

9月3日成交205套,住宅成交101套>>>详情点击

9月4日成交148套,住宅成交110套,>>>详情点击

9月5日成交134套,住宅成交103套,>>>详情点击

1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今年近的3个三天的小长假中,端午节小长假的成交总量是高的,近的一次9月份的三天小长假的成交并没有新突破。与普通的周末不同,法定节假日的成交往往因为释放了更多看房、订房的时间与需求,从而备受市场的重视,但是此次假期非传统意义上的节日,部分房企没有做过多的宣传。而且,以往月初的成交都会走低,到中下旬才会表现出集中网签,而9月初能表现出这样的成绩,已经高出以往月初时的成交量,还是让人感觉到小长假发挥了作用。与此同时,记者在售楼处了解到,假期3天来看房的人确实高于平日,预计这一部分数据将会在接下来的网签中逐渐显现。

9月初小长假为“金九”楼市平淡开头,接下来还有中秋佳节和国庆节,预计市场会继续释放需求,房企也会在“金九银十”战场持续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