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婚纱摄影品味空间3D实景影城引领婚纱照新风向

中国商机网  2015-08-31 16:28

[摘要] G3商讯:对于一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拍摄婚纱照是对两个人浪漫生活的瞬间定格。充满甜蜜艺术气息的婚纱照,是新人今生今世爱情的美好见证!选择一个自己信赖和满意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是新人们在拍摄婚纱照之前必须要做的。

G3商讯:对于一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拍摄婚纱照是对两个人浪漫生活的瞬间定格。充满甜蜜艺术气息的婚纱照,是新人今生今世爱情的美好见证!选择一个自己信赖和满意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是新人们在拍摄婚纱照之前必须要做的。

1

据G3综合报道: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旗帜品牌,是北京成立早的婚纱摄影工作室之一,成立于2008年的9月,主创人员都是北京婚纱摄影行业从业十年之久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是北京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之一,也是北京新人非常熟知的摄影品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签约摄影设计合作机构,中央电视台专访口碑摄影工作室,从开业至今一直坚持“诚信为本,顾客为尊,品牌为荣,品质为先,口碑为生”的经营理念,被誉为北京具口碑影响力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历时7个月倾力打造了一个5000平米3D全景影城——《奥斯卡3D国际影城》,该影城由150个3D主题实景360度环绕式景观组合而成,由品味空间技术团队结合国际新时尚元素和2015婚纱照流行元素设计打造而成,涵盖了150个不同风格的3D实景,场景大气个性,延续了品味空间一贯与众不同的个性大气风格,汇聚了法式,韩式,中式,时尚另类等等各种元素。独立的设计,拍摄,影棚内场景风格和拍摄风格目前在北京婚纱摄影行业绝无相同。

2

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奥斯卡国际3D影城》是一个让您充满无限想像的空间,在这里,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做到让顾客的婚纱照真正与众不同。品味空间摄影工作室的婚纱照具有故事性、真实性、唯美性三大特质,为崇尚高品质生活元素的年轻人提供了佳的婚纱摄影体验和婚纱照作品。“您的婚照会讲述清新的love story!”是品味空间婚纱摄影的作品灵魂。“让客户告诉未知客户,北京有个品味空间摄影!”是品味空间秉承的服务理念。

2015年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将以“保服务?保品质?保满意度”的三保经营理念,让更多的新人感受到这个品味空间这个品牌背后的力量,受益于品味空间式服务,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

感受结婚的幸福,感受拍摄婚纱照的快乐,尽在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