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析绿地·泉景嘉园商铺6大吸金法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1:25

[摘要] 绿地集团在济南的每一个楼盘都备受瞩目,以高瞻远瞩的眼光为 者带来不少赚钱契机。现在,绿地·泉景嘉园商铺开盘在即,究竟 价值点在哪里,我们一探究竟。

绿地集团在济南的每一个楼盘都备受瞩目,以高瞻远瞩的眼光为 者带来不少赚钱契机。现在,绿地·泉景嘉园商铺开盘在即,究竟 价值点在哪里,我们一探究竟。

CLD核心住区: 以刘长山路延长线为中轴,依托腊山公园以及腊山生态景观河,规划建设近千万平米住宅,引入多家大型商业集团,配套数家医院、十余所中 ,打造济南适宜居住的绿色宜居生态城。

NO2 人口密:方圆2千米内集中了绿地泉景嘉园、安置新区、张家庄小区、绿地国际花都、绿地泉景园等5家大型社区,常住人口达到10余万人。

NO3 多:绿地泉景嘉园 腊山 、安置新区中 、泉新中 、邮电 、济南九职专及数个幼儿园,消费 巨大。

NO4 人流大:紧靠党杨路及王府集, 轻轨站,辐射周边数十个村庄社区及西客站、大学城60余万人群,人流量巨大。

NO5 铺面好:铺铺临街,30-300㎡旺铺灵活选择;大门头,铺面方正易用;超低公摊,低至3.4%。

NO6 早:现房、准现房发售,即买即用即赚钱;党杨路在售商铺,抢占先机,早 早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