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仰山二期将成为国家5A景区内低密生活样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9:16

[摘要] 大千佛山景区将冲击5A旅游景区,据了解,国家对于5A级景区要求甚高,首先对景区资源要求必须是,并且是国内、独特或是稀有的,同时,在景区资源体量以及文化含量上也要有一定要求。

大千佛山景区将冲击5A旅游景区,据了解,国家对于5A级景区要求甚高,首先对景区资源要求必须是,并且是国内、独特或是稀有的,同时,在景区资源体量以及文化含量上也要有一定要求。

大千佛山景区是由千佛山景区、佛慧山景区、蚰蜒山景区、平顶山景区和金鸡岭景区五个景区组成,总面积11.46平方公里。

济南市园林绿化局针对周边严重影响山体风貌景观的建筑将加快整治力度,从而为大千佛山景区冲击5A旅游景区创造条件。

作为该区域内山阳别墅区——华润·仰山,坐落于大千佛山景区之内,原生山林丰茂,自然景观极佳。

华润仰山二期将成为国家5A景区内低密生活样板

经有关数据监测,华润·仰山别墅区周边绿植覆盖率高达80%以上,同时由于山体自然屏障,区域内负氧离子是市区的两倍,常年保持大气湿度在55%左右,是济南城区中为适宜的理想居住区。

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国家5A级景区中少有的城市山居别墅区。届时,根据国家5A景区评选标准,华润·仰山别墅区的生态居住价值将更加珍贵。

据了解,华润置地在兴隆北片区即将推出全新产品—华润·仰山二期,约140-200㎡城市山阳别墅和约140㎡墅区多层电梯洋房

华润仰山二期将成为国家5A景区内低密生活样板

在华润·仰山别墅实景交付后,经五路小学也开学在即,同时华润城北区商业现已建成,日益完善的生活配套,再加上二环南路高架年底实现通车、华润城被列入“海绵城市”试点小区、若是大千佛山风景区成功入选5A景区,那么作为该区域内后一席低密住宅产品,华润·仰山二期势必成为市场中为稀缺的城市低密生活样板。

华润仰山二期将成为国家5A景区内低密生活样板

仰山原生荆花蜜,景区千佛山南麓原山林地之中自然酿制,精心包装,全城免费派送!现在您只需要关注”华润城•仰山”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微信,并携带机动车行驶证便可在8月18日-23日活动期间到访华润城•仰山售楼处,领取仰山原生荆花蜜一瓶!每日限量200瓶!先到先得!

二环城内、千佛山南,约140-200㎡城市山阳别墅、约140㎡墅区多层四室电梯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