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新房网签2030套 多项利好政策提振楼市

——(8.10-8.16日成交分析)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08-1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10日至8月16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030套,其中住宅成交1488套,储藏室成交 404套,车库成交15套,其他成交15套,商业用房成交47套,办公成交60套,公寓成交1套,厂房成交0套。相比前一周的1839套增加了191套,环比增加10.4%。住宅共成交1488套,较上周的1362套增加了126套,环比增加9.25%。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10日至8月16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030套,其中住宅成交1488套,储藏室成交 404套,车库成交15套,其他成交15套,商业用房成交47套,办公成交60套,公寓成交1套,厂房成交0套。相比前一周的1839套增加了191套,环比增加10.4%。住宅共成交1488套,较上周的1362套增加了126套,环比增加9.25%。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

走势来看,本周网签数量处于“低温”的状态,除周末两天网签数在300套一下,其余有5天的数量都保持在300多套。其中,网签高峰出现在10日,为347套,周末网签量出现明显下降,周日网签128套。本周内,日均网签为290套。

8月主要任务是蓄客 网签处于“低稳”状态

8月,是以往的楼市淡季,一入8月济南楼市新房网签数据便开始下降。虽然网签数据不乐观,但是8月看房者没有明显减少。多数楼盘备战“金九银十”都将推盘计划放在了月末或9月初,目前济南楼市处于蓄客阶段,网签数据平平也是正常现象。

上一周网签数据较前一周略有回升,虽然回升不多,但从日成交走势来看,每日网签数据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也反映了目前济南楼市比较低稳的一个状态。8月低稳,为9月楼市的“爆发”奠定基础。

多项利好政策袭来 楼市等待新政落地

上周,山东省13部门联合出台新政策,多渠道消化库存商品房。 鼓励房企将存量房转安置房公租房,鼓励改善性住房需求,放开套型比例限制,鼓励库存地产改为创客空间; 采购商品房,为农村教师和医护人员就近提供公租房,并鼓励该群体在县城“团购”商品房。

新政策从多方面全方位的提出促进楼市的政策,对于提振市场有很大作用。但是政策执行有一个时间差,具体效果还得等政策正式实施。

按照目前市场的状况,8月蓄客状态良好,如果新政能在9月前落地,那么“金九银十”自然不在话下,网签暴增的局面或将会再现。

推荐阅读:

公积金新政减轻首付压力 济南买房迎利好

房贷利率7折又回来了!首套房贷还清再贷款仍算首套

山东:减免个人转让和购买住房的个人所得税和契税

上周新房网签2030套 多项利好政策提振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