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在线咨询”助力 王洁成交根本停不下来

——中铁·逸都国际置业顾问王洁成交案例分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16:47

[摘要] 你看,她又成交了!为什么成交都是别人的,为什么别人收获是风雨后的彩虹,而你依然还在风雨里。其实只要我们坚持,彩虹终肯定会出现。就像王洁,坚持使用新房帮,就算开始没有收获,但是一点一滴的积累,后成交接二连三的到来。

你看,她又成交了!为什么成交都是别人的,为什么别人收获是风雨后的彩虹,而你依然还在风雨里。其实只要我们坚持,彩虹终肯定会出现。就像王洁,坚持使用新房帮,就算开始没有收获,但是一点一滴的积累,后成交接二连三的到来。

成交放映室

7月23日,客户“在线咨询”王洁,25号就转化成客户到访楼盘,31号客户就成交了。成交周期还算比较短的,主要的是成交不拖泥带水,通过新房帮前期沟通,该了解的都了解清楚了,到访项目之后满意就可以直接成交了,新房帮让成交变得简单了。

项目名称:中铁·逸都国际

置业顾问王洁(24专属热线:400-890-0000转 201124

成交面积:93.52平+地下室

成交金额:82万+3万(地下室

>>>>进入王洁网上旗舰店铺<<<<

看似简单的成交的背后,其实都是付出。在新房帮,重要的就是“积分”,有了积分就有了排名靠前的资本,就有了参与“榜首竞标”资本。自从新房帮2.8.0上线,积分规则也全新改版,获取积分的方式更多了。

每日更新店铺,在获取积分的同时还可以让客户及时了解项目的新信息;分享项目详情或户型图一次可得到10个积分,同时还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项目、知道你!

中铁·逸都国际140-170㎡洋房新品,准现房已经实景呈现,现在买年底就能入住。恰逢项目暑期大放“价”,八月份购房的客户可享受7%的钜惠,电商购房再享交5000打97折的额外优惠。均价8500 元/平方米目前项目已签约高新第二实验学校,可享12年社区精英教育,另外社区有大地瑞丁双语幼儿园。二期12栋18-33层的高层,5栋11层电梯洋房。王洁24专属热线:400-890-0000 转 201124

往期成交回顾:

新房帮1带2四百万手到擒来 这就是缘分

众多使用者中他脱颖而出再添70万 Wh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