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新房网签1839套 盼公贷新政落地为楼市添"火"

房天下  作者:小媣   2015-08-10 08:05

[摘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3日至8月9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1839套,其中住宅成交1362套,储藏室成交 344套,车库成交31套,其他成交23套,商业用房成交42套,办公成交33套,公寓成交1套,厂房成交3套。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3日至8月9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1839套,其中住宅成交1362套,储藏室成交 344套,车库成交31套,其他成交23套,商业用房成交42套,办公成交33套,公寓成交1套,厂房成交3套。相比前一周的2812套下降了973套,环比下降34.6%。住宅共成交1362套,较上周的2126套减少了764套,环比下降35.9%。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

曲线分析: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量比前一周减少了973套。走势来看,本周网签呈现出前半周平稳推高,逢周末常理下滑的走势。其中,网签高峰出现在6日,为323套,周末网签量出现大幅下降,日均网签为263套。

8月初,网签数据表现出不出所料的下降,月初成交的房子一般都网签较慢,或许在稍后天数的网签数据中将有所体现。上周济南遇到暴雨天气,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网签的进度。

上周济南公积金新政意见稿出炉,其中个人公贷额度取消余额限制、亲情提取、“商转公”等新政策的提出受到了广大济南购房者的关注,预计此政策落地实施后,将有一部分之前被公积金政策所限制的济南购房者能够如愿入市,也将为今年济南楼市的下半场增加一大积极的因素。

 

99%的人还看了:

上周新房网签1839套 盼公贷新政落地为楼市添"火"

北湖华山湖有望年内开挖 中泺河地上建筑明年拆完

济南职工养老保险可一次性补缴15年保费

济南未来几天高温30℃ 立秋早晚和气温没关系

多地出台规定强制带薪休假

临沂现“楼裂裂” 楼旁深挖地基土方坍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