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年后R1线开跑泉城 轨交线路将改变济南楼盘格局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8-04 00:00

[摘要] 轨道交通R1线将在2018年12月实现全线轨通,2020年5月起试运营。随着济南轨道交通建设步伐的加快,不仅是轨交房成为人们置业的 地带,济南目前的楼盘格局也将发生大的改变。

近日,济南近印发出台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轨道交通建设时间表。其中,已开建的轨道交通R1线将在2018年12月实现全线轨通,2020年5月起试运营。同时加快R2、R3线设计、立项,力争2016年启动建设。

7月16日济南轨道交通R1线试验段破土动工,备受关注的济南轨交建设终于迎来新的里程碑。根据规划,除了R1线外,R2线、R3线也是济南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中的线路。“两纵一横”的线路将更好地服务百姓生活。

济南轨道交通

R1线和R2线串联起了西部新城和 城区,将带动园博园、长清大学科技城和西客站 的发展,加快西城融入市区的速度,将极大地促进济南西部的开发。近日,济南轨道交通建设时间表敲定,R1线将在5年后开跑泉城,同时,R2、R3线的建设步伐也在加快,预计明年动工,济南的轨道交通时代已经来临。

随着济南轨道交通建设步伐的加快,不仅是轨交房成为人们置业的 地带,济南目前的楼盘格局也将发生大的改变。

猜你想看:

7月济南住宅"量 跌" 盘入市遭"秒杀"

传李嘉诚撤资之谜:或因租金上涨空间收窄

因层级不同 济南纬六路与北园高架暂不能连通

济南西部新城硬件设施再升级 楼盘价值获保障恐 !

暴雨袭击山东多城市红色预警 3日夜共闪雷1456次

5年后R1线开跑泉城 轨交线路将改变济南楼盘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