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新房网签2812套 楼盘搅动泉城楼市

——济南楼市一周成交分析(7.27-8.2)

房天下  作者:谨言   2015-08-03 01: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7月27日至8月2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812套,其中住宅成交2126套,储藏室成交462套,车库成交109套,其他成交25套,商业用房成交41套,办公成交32套,公寓成交16套,厂房成交0套。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7月27日至8月2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812套,其中住宅成交2126套,储藏室成交462套,车库成交109套,其他成交25套,商业用房成交41套,办公成交32套,公寓成交16套,厂房成交0套。相比前一周的2457套增加了355套,环比增长14.4%。住宅共成交2126套,较上周的1858套增加了268套,环比上涨14.4%。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

济南新房网签

曲线分析: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量比前一周增加了355套。走势来看,本周网签高峰出现在周四、周五,也就是7月的后两天,这也为7月济南楼市的成交量助力不少,同样,周末网签量出现大幅下降。

济南新房网签

有业内数据分析称,7月份济南共有16个楼盘开盘加推,有约5000套新房入市。就网签情况来看,七月济南新房网签近8千套,成交情况良好,一反往常“淡季”姿态。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旺季,济南房企也多蓄力迎接。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济南八月份共有7个楼盘预计开盘,共有83家楼盘打折优惠,八月份或为“金九银十”预热。济南楼市能否持续良好的网签量,我们也拭目以待。

上周末,位于解放路与山大路交汇口 的中建国熙台盛大开盘,作为 楼盘,一开盘便受到热捧,有数据统计,中建国熙台开盘两劲销3个亿,再次搅动泉城楼市。

99%的网友都会看:

济南“堵车地图”:纬十二路施工 经十经七已暴堵仨月

济南多条重点道路敲定时间 R2、R3线力争明年开建

济南顺河高架南延明年年底前开工 R1线2020年开通

济南省立医院西院将在西客站 动工 占地260亩

直播:中建国熙台盛世开盘 一场济南购房者的狂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