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我省鼓励商品房“变身促销”

山东商报   2015-07-22 15:09

[摘要] 商报济南(楼盘)消息(记者梁赓)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人民 常务副省长孙伟汇报了我省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其中,对于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我省也拿出了相应对策。比如,在提升房地产消费方面,山东将采取新试点,如收购存量商品房作为教师公寓......

商报济南(楼盘)消息(记者梁赓)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人民 常务副省长孙伟汇报了我省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其中,对于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我省也拿出了相应对策。比如,在提升房地产消费方面,山东将采取新试点,如收购存量商品房作为教师公寓,以及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创业 。

执行情况中提出,随着政策利好的陆续出台,社会预期和企业信心有所增强,但是全省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和购进价格已经连续41个和38个月同比下降,反映出市场需求仍然不足。比如,从消费领域来看,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品增势减缓,房地产市场缓慢复苏,传统实体零售业仍处于深度调整期,线上线下联动的“触网”营销模式发展相对落后。

对于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我省也拿出了相应对策。比如,在“加快激活消费,释放需求 ”方面,我省将鼓励房地产企业将商品房改造为电商用房、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收购存量商品房作为公租房、教师公寓,以及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创业 。

公开报道显示,青岛(楼盘)近已经出台政策,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将符合条件的商品房改造为电商用房,“实现消化商品房库存与促进新兴产业发展的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