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多个居民小区今起停水

舜网-济南日报   2015-07-20 08:34

[摘要] 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 经二路、纬五路、纬十二路、103省道领秀城西门道路等市政工程建设,济南水务需要对新建管道进行合口,这些路段周围多个小区或在20日、21日、22日、23日左右停水施工。水务集团提醒市民留意停水信息并注意存水。

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 经二路、纬五路、纬十二路、103省道领秀城西门道路等市政工程建设,济南水务需要对新建管道进行合口,这些路段周围多个小区或在20日、21日、22日、23日左右停水施工。水务集团提醒市民留意停水信息并注意存水。

拟定于7月20日22:00时至7月21日10:00时对经二路(纬九路至纬十二路)各路口管道进行停水施工。

●届时:经二路(纬八路以西至纬十二路)、纬九路(经二路至经三路)、纬十路(经二路至经三路)、纬十一路(经一路至纬十二路)两侧用户停水。

拟定于7月21日13时至22日7时对纬十二路(经七路至经十路)进行停水合口作业。

●届时:纬十二路(经四路至经十路)两侧用户,经十路(纬十二路向西至九中)两侧用户停水。

重点用户包括:十九中、军区大院、小辛庄 、莱钢大酒店、小经六路银座歌唱家,黑骏马健身、银座佳悦酒店、景绿苑、振兴花园、新 阳光花园东区。

拟定于7月20日23:00时至7月21日11:00时对纬五路(经一路至经二路)分支用户进行停水合口施工。

●届时:纬五路(经一路至经二路)沿线用户停水。

拟定于7月22日22:00时至7月23日10:00时对经二路(纬五路至纬九路)各路口管道进行停水施工。

●届时:经二路(纬五路至纬八路)、纬六路(经一路至经三路)、纬七路(经二路至经三路)、纬八路(经二路至经三路)两侧用户停水。

拟定于7月21日20时至22日16时对103省道领秀城西门进行停水施工。

●届时:103省道(玉函山路口至南外环)道路两侧沿线用户停水。

●重点用户包括:雅秀园、建联仓库、明天出版社、税务局宿舍。

拟定于7月22日23:00时至7月23日11:00时对纬五路(经二路至经三路)分支用户进行停水合口施工。

●届时:纬五路(经二路至经三路)沿线用户停水。

【 提醒】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恢复供水,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82612319。

推荐阅读:

济南新房价格连涨俩月 二手房价15个月来首次上涨

济南经四路封闭施工 101路等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价格策略弥漫济南 市场曾一度惊现“3”字头楼盘

上周新房网签2581套 “刚需+改善”助攻济南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