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 移民留学热潮下 海外购房已成为一种趋势

济南日报  2015-07-17 15:05

[摘要] 2015年,中国跨境房地产 日趋升温,海外“购房”市场逐步扩大。其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房地产已成为中国 者出海的热门目标。

2015年,中国跨境房地产 日趋升温,海外“购房”市场逐步扩大。其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房地产已成为中国 者出海的热门目标。

作为一个群体,中国买家已经成为许多西方大城市住宅的大买家,这些城市包括纽约、伦敦、悉尼、温哥华、多伦多和奥克兰。

多家房企海外 置业

李嘉诚129亿港元抄底英国伦敦的综合房地产项目,至此,其近年在英国的 总额已超过300亿英镑,仍稳居华人富人榜榜首。面对国内房市现状,中国房企也将 触角逐步转移至海外市场。据统计,在2014年多家房企进军海外,总 额近900亿。绿地今年海外项目 额已经接近350亿元,遍及4大洲9国13座城市;万达 20亿-30亿英镑在英国开展城市改造项目……小到个人 者,大到地产企业,都纷纷涌向海外 置业,平均而言,房地产已占超高净值人士 组合比重的32%。

可见近几年,在海外 置业、移民置业、留学置业的热潮推动下,海外市场已不再是个人“舞台”,而成为国际上的一种趋势。据仲量联行新研究报告称,2014年,中国房地产在海外市场的 额创下新高,达到165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46%。

伦敦深受中国 者青睐

然而海外房地产 哪里吃香?中国海外 呈现全球多元化趋势, 者均把目光投向亚洲以外的地区,来实现自身资产的全球化佳配置。其中,欧洲成为受欢迎的 目的地,共吸引了超过55亿美元的 。2014年伦敦吸引中国房地产 者的 总额达到40亿美元,再次荣登榜首;澳大利亚成为中国 者青睐的新目标市场,流入资本超过30亿美元;25亿美元资本则流入美洲。从城市来看,悉尼获得了大部分的 额,达到22亿美元,成为吸引中国 者的目的地之一,仅次于伦敦。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墨尔本、东京及新加坡也各获得了5亿至15亿美元的中国 。

据现有数据及市态分析,2015年海外房地产 将持续增长,至2015年底或将达到200亿美元。

浩华海外与多国开发商合作

结合 各国经济、 等客户海外置业关注因素,同时与海外地产 热点国家相匹配,作为山东 家专业从事海外地产 置业的服务公司——浩华海外,自成立以来已与 多个国家的 开发商建立长期“山东指定 代理商”战略联盟合作,如美国 开发商莱纳Lennar、英国大开发商Berkeley等。它的业务领域遍及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以专业化水准向山东 者、有家庭成员居住和学习为目的的 私人住宅物业客户,提供从住宅产品推荐、财务分析到资产管理一系列全方位免费服务。

浩华海外温馨提示:海外 是潮流,但凡是 仍需谨慎。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购房 ,都切勿跟风盲目,应选择实力开发商、选择专业化咨询团队,以便科学合理地降低 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