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东部《楼盘环境检测报告》正式出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3:10

[摘要] 三箭揽山长期以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己任,让业主朋友呼吸奥体 新鲜的空气、饮用洁净的水源,将“济南长寿村”的健康生活理念献给 热爱生活、珍视健康的泉城人。

PM2.5对于公众来说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字眼。空气质量已作为社会热点受到广泛关注(所谓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干净的水、洁净的空气、健康的居住与越来越多人的“切身利益”相关。

为了让揽山业主对自己所居住的美丽生态家园有一个清晰的了解与认知,以责任为先的三箭地产作为“个敢吃螃蟹的人“发布了省城楼盘环境检测报告——三箭揽山环境检测报告,对社区内部的空气质量、饮用水源、温度等与社区业主息息相关的环境要素进行全面检测,真正让业主住的安心,喝的放心,用的舒心。

根据山东金禾环保监测有限公司检测报告显示,三箭揽山空气质量大幅优于市区水平,各项空气污染物浓度检测数据均远低于市区各检测站检测数据。其中,PM2.5值为0.086mg/m³,而同日在与楼盘隔经十路相望的山东建筑大学检测站PM2.5的数值显示为0.103mg/m³,这一数据更是低于同日市区主要检测站的数值。二氧化氮、一氧化碳数值分别为0.014mg/m³和0.37mg/m³,同样远低于同日市区各检测站数据。而作为空气主要污染物之一的二氧化硫,则在三箭揽山的检测数值为零,这一数据在济南泉城广场空气质量检测站6月份的数值为34,差距对比显而易见,这更让老城区各检测站望尘莫及。

三箭揽山长期以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己任,让业主朋友呼吸奥体 新鲜的空气、饮用洁净的水源,将“济南长寿村”的健康生活理念献给 热爱生活、珍视健康的泉城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