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楼市新政频出 泰禾.1号院平墅引领 市场

齐鲁网  2015-07-17 12:09

[摘要] “北京(楼盘)将聚焦通州,加快市 副 的规划建设,在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新披露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将通州副 提上日程,加之此前央行降息和定向降准的“双降”消息,公积金、税收优惠补贴、全面放开限购等利好释放,多重刺激着购房需求。诸多重磅利好袭来,让近年来不断升温的通州楼市着实更加火爆。

“北京(楼盘)将聚焦通州,加快市 副 的规划建设,在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新披露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将通州副 提上日程,加之此前央行降息和定向降准的“双降”消息,公积金、税收优惠补贴、全面放开限购等利好释放,多重刺激着购房需求。诸多重磅利好袭来,让近年来不断升温的通州楼市着实更加火爆。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置业者而言,位于东五环区域的标杆之作——泰禾·1号院御景平墅成为他们的不二选择,也成为通州目前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

九维路网,76公顷湿地公园,城市墅级优越资源尽享

随着通州副 建设正式提上日程,坐落于通州的泰禾·1号院,既享未来通州 的全新繁华,也以三高速四 的九维交通路网畅达天下,至CBD繁华 只需15。同时被76公顷湿地公园环绕,仅水域面积就达15.2公顷,是继奥北及朝阳公园板块之后,罕有的城市公园生活区。

大师考工,九宾之礼,呈现院落中的新中式生活范本

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执着于“礼”,泰禾·1号院平墅空间营造深谙礼序情怀,以大师考工,构筑气宇轩昂的150-360㎡新中式御景平墅,引进科技新风系统,并择 一线品牌精装,更以3.3米超高挑空刷新平墅空间尺度,冠领京城平墅品质。

2015过半,通州 副 的确立让通州楼市再燃战火,加上楼市多重政策利好频出,泰禾·1号院平墅,双核繁华尽在掌控,以奢阔一线精装空间礼遇层峰人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