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部新城成"豪宅"聚集地 出门就能坐轻轨开跑车

——舜奥华府探盘日记

房天下  作者:慕诗  2015-07-17 02:00

[摘要] 沿着经十路一路向东,深刻的感受就是马路宽,公交车跑的欢!济南东部新城近两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 是奥体 和汉峪 两个新兴 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看到了济南东部的发展 。伴随着东部新城的崛起,经十路沿线的房地产项目也在一个个的崛地而起。

沿着经十路一路向东,深刻的感受就是马路真宽,公交车跑的欢,开车也终于能提速任性狂奔了!济南东部新城近两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 是奥体 和汉峪 两个新兴 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看到了济南东部的发展 。伴随着东部新城的崛起,经十路沿线的房地产项目也在一个个的崛地而起。

为了顺应新城发展需求,周边的住宅项目消费定位更加偏向于改善型住宅,多是以大户型为主。 是在汉峪 ,以汉峪金谷为 ,周边的多个住宅项目涵盖了100㎡至00㎡、400㎡不等的多个户型。

其中,作为东部新城较早一批投入建设的住宅项目,舜奥华府项目位于奥体文博 、汉峪 和高新 的交汇处,坐拥了新城的核心配套,东北方向的汉峪金谷仅一路之隔,吸引了一批即将入驻的企业员工来看房买房

舜奥华府

作为老盘加推项目,舜奥华府生活配套已较为完善,各种生活设施开始逐渐齐全,虽然是中午时间,在小区踩盘过程中,也可遇见外出休闲购物的社区业主。从户型设置和生活环境,舜奥华府更多的偏向于改善型购房者, 是项目北区的叠加复式,更能满足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

目前项目南区已基本售罄,只剩3#、5#楼部分房源。主推项目北区,目前10#楼190-340㎡叠加复式已开盘,即买即送超大面积入户花园,享8万钜惠更有贷款利率9折。主推北2#号楼110㎡雅居两房、140-150㎡舒适三房、167-170㎡奢阔四房,各式户型充分满足不同购房需求。

据了解,项目总体绿化率达38%,随处可见用于绿化的花草树木。即便是沿街商铺顶层也种植了大量绿化植物,与园区内绿化融为一体,住在三楼的业主也可以体验住在一楼的视觉享受。楼间距大达80余米,充分保证了小区楼宇之间的通风和采光。

舜奥华府

汉峪金谷

就生活配套而言,社区还引入了银座英才幼儿园,满足业主早期育儿需求。项目1-2层为底商,现在已有不少店铺张贴了入驻广告。相信,在底层商铺投入使用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具有特色的小区 商业街,充分满足业主的购物休闲需求,周边的上班族也可以从中受益。

舜奥华府

其实,住在舜奥华府,为便利的就是交通。抛开经十路、旅游路、顺华南路这些交通要道不说,舜奥华府还是轻轨沿线楼盘,济南市轨道交通建设中的R3线就经过舜奥华府。出门上班、休闲购物、孩子 、出门旅行都将分搞定!

99%的人都会看:

济南8090后买房 指南 比心灵鸡汤更实际(图)

房奴必看:济南 买房折扣在这里!

相煎何太急!济南某 房企旗下各盘内斗黑幕

优衣库火了 大济南有5家优衣库你知道都在哪儿吗?

济南购房市民将可单独申请办理房产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