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13项目获21张预售证 周获批楼盘数创新高

房天下  作者:小媣  2015-07-15 01:30

[摘要] 根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7月第2周(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12日),济南市共有13个项目获得21张预售证,获批住宅共2101套,储藏室1065套,居住公寓2套,商务办公386套,商业用房231套。13个获批的项目中,高新区有3个,历城区3个,历下区3个,槐荫区2个,市中区1个,长清1个。

房天下讯 根据济南市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7月第2周(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12日),济南市共有13个项目获得21张预售证,获批住宅共2101套,储藏室1065套,居住公寓2套,商务办公386套,商业用房231套。13个获批的项目中,高新区有3个,历城区3个,历下区3个,槐荫区2个,市中区1个,长清1个。

32

上周获批预售证情况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上周济南获批预售证数量仍然较多,住宅获批2101套,相比7月周的2005套,变化幅度不大。

在获批项目的地域分布方面,高新区、历城区、历下区获批的项目数平分秋色,高新区的万科麓山、祥泰新河湾获批住宅较多,高新万达广场获批的大部分是商铺;历城区的中海华山珑城持续几周加推房源都比较多;长清区的中建长清湖仍然没有减缓加推的步伐,轻轨R1线开建为长清的地产发展,开创了新的纪元。

进入7月两周时间,虽然前两周济南新房网签数据并没有那么理想,按以往经验来看,这不但和进入伏天,高温天气影响市民看房情绪有关;和每个月前半月的网签都比较平稳也不无关系,每个月的下半月网签都有望发力,传统淡季有望不淡。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空间还是很大,改善房一改往常,逆势成为济南市场的新宠。

上周获批楼盘推荐: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