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色悦城营销 7月5日即将盛装绽放

——万客会会员招募同步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5:19

[摘要] 万科金色悦城营销 将于7月5日首次公开亮相。届时到访的客户,不仅可以在现场感受到万科金色悦城的楼盘风采,亲身体验万科的三好品质,还能更全面的了解到项目的规划、建筑、景观、园林、配套等细节。

万科金色悦城营销 将于7月5日首次公开亮相。届时到访的客户,不仅可以在现场感受到万科金色悦城的楼盘风采,亲身体验万科的三好品质,还能更全面的了解到项目的规划、建筑、景观、园林、配套等细节。

万科倾力精筑“三好住宅”,通过“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个方面,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实现对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自2012年进入济南,万科相继开发建设了万科城、万科麓山、万科新里程、万科公园里、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万科金色悦城作为万科地产钜献济南的第6个人居力作,首次择址天桥,为升级居住品质而来。

万科金色悦城营销 开放盛典即将于7月5日隆重举行,诚邀您在百忙中莅临品鉴!活动当天加入万客会,可享受开盘0.2%购房优惠,约95—105㎡全明通透户型,错过不再!

热线垂询:88881188

品鉴地址:天桥区无影山北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