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公积金缴存额今日起调整 贷款利率再下调

都市女报   2015-07-01 07:47

[摘要] 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济南确定了2015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缴存额。2015年度济南公积金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高为4436元,低为145元。此外,济南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又一次下调0.25个百分点。

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济南确定了2015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缴存额。2015年度济南公积金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高为4436元,低为145元。此外,济南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又一次下调0.25个百分点。

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财税[2006]10号)文件规定,根据济南全市(含 属、省属、市属、县属及以下)上年度法人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52504元3倍计算,2015年度高 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为13126元。各单位在计算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时,按照单位和职工个人高缴存比例不得超过各12%乘以职工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据实计算,单位和职工个人高月缴存额各不得超过2218元。

按照济南市2015年度每月低工资标准确定的低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为1450元。职工上年度月平均工资低于1450元的,按1450元作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按照单位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低缴存比例不低于各5%的规定,单位和职工个人低月缴存额为各72.5元。通知自2015年7月1日起执行,执行时间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此外,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也进行调整。自6月29日起,五年以下(含五年)已由原来的3.25%下调至3.00%,五年以上的由原来的3.75%下调至3.50%。

精彩阅读:

2015济南中考成绩已公布 六区高中指标生分配情况

央行再度降息 7成网友看涨济南房价

二手房交易流程4大禁忌 买房注意事项全知道

央行降息楼市迎利好 济南必涨 楼盘预测

央行降息新消息: 济南多家银行存贷款利率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