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启荣耀 欢迎回家 热烈庆祝重汽莱蒙湖洋房盛大交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2:58

[摘要] 从交房到交心,并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新开始。重汽莱蒙湖将以更贴心、更真诚、更专业的服务,给业主们一个幸福完美的家。135—350㎡湖畔情景洋房,全实景新品盛大认筹中,诚邀品鉴。

6月13日,经十东路重汽莱蒙湖洋房交房活动顺利举行。62名业主在办理完交房手续后,顺利领取了入住钥匙。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高档红酒等惊喜礼品,现场洋溢着回家的欢乐喜悦气氛。业主新的幸福生活即将在重汽莱蒙湖开启。

作为重汽地产在济南高端别墅洋房养生大盘,重汽·莱蒙湖从产品规划定位,到建筑施工中对质量的把控,再到选材上的严格与苛刻,践行着国企重汽“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2015年夏天,重汽莱蒙湖洋房实景交付,也是交付一种生活态度。

洋房一梯两户,6层带电梯,送小院享露台,原味移植英式新古典主义风情建筑,共享高端湖居别墅区的全套景观资源。浪漫的45度坡顶与湛蓝的天空细细对话,英伦钟楼、观景塔楼、红墙白窗、精美铁艺,斑驳的光影里诉说着工匠们的精工造诣,为业主精心铸就幸福生活。

据悉,重汽莱蒙湖5000㎡健康生活馆正在全力施工中,即将完美绽放。集恒温游泳馆、社区餐厅、社区超市、健身房、老年大学、影院书吧、理疗中心、儿童游乐区等于一体,通过会所一卡通服务,使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全方位一站式便捷休闲娱乐生活体验。

社区对面的章丘新城(国际)实验学校,已于6月4日奠基并开工,与重汽莱蒙湖仅一路之隔,社区内部配有幼儿园,济南市老年人大学分校即将进驻,全龄段优质教育配套,成就有文化味的健康社区。

交房到交心,并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新开始。重汽莱蒙湖将以更贴心、更真诚、更专业的服务,给业主们一个幸福完美的家。135—350㎡湖畔情景洋房,全实景新品盛大认筹中,诚邀品鉴。837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