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恒大金碧新城:夺宝奇兵大冒险 首届智勇大闯关

中国山东网  2015-06-03 17:08

[摘要] 炎热的初夏,让这个周末变得更加的烦躁无聊。有一腔热血却无处释放,身怀绝技却没有展示的平台。宅宅宅,吃吃吃,诺大的城市,难道就没有一个更有趣的去处?恒大金碧新城周末大闯关,不但有好玩的,还有好吃的,世界这么大,何不来试试?

炎热的初夏,让这个周末变得更加的烦躁无聊。有一腔热血却无处释放,身怀绝技却没有展示的平台。宅宅宅,吃吃吃,诺大的城市,难道就没有一个更有趣的去处?恒大金碧新城周末大闯关,不但有好玩的,还有好吃的,世界这么大,何不来试试?

夺宝大冒险 智勇大闯关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6月6日—7日,恒大金碧新城“夺宝奇兵大冒险-首届智勇大闯关”活动将隆重上演,为来访客户呈现一场惊险刺激的夺宝闯关冒险之旅。不管你是重在参与,还是有备而来,惊险刺激的的闯关环节,定会让你奔跑其中,乐趣无限,尽情挥洒夏天的狂热。

指压板跳绳、俯卧撑比赛、激光枪射击等各种关卡设置,克服各种险阻与困难,争夺属于你的荣耀。邪恶的小猪,疯狂的小鸟,玩腻了屏幕上的游戏,何不来场真实体验!拿起正义的小鸟,惩罚奸笑的小猪。每一闯关环节,只要你出色的完成任务即可集印章一枚,根据印章数量即可兑换相应精品礼品哟!

无理由退房 年中大优惠

恒大“无理由退房”决定,无论深度还是广度都前所未有。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精装修交楼标准,定位刚需而普通住宅也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而且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其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因此卖给老百姓的房子更便宜。

恒大金碧新城作为恒大集团在济南的鸿篇巨制,率先执行集团“无理由退房”决议,践行民生地产理念,保障置业者购房无忧。恒大金碧新城年中大优惠,超低首付3.6万起,就可享受全能醇熟配套,欧陆皇家园林及全屋9A精装, 88-125㎡灵动空间,打造二环旁学府精装美宅,再送1500元/㎡满屋国际9A精装,即买即住。

抢房热线:0531-67775888

地址:西客站兴福寺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北园高架桥西下桥口南行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