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青高速扩建将连接二环东路高架 线路首曝光

济南时报   2015-05-29 00:00

[摘要]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部门了解到, 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信息公示正式公布,建设工期42个月,具体为2015年12月 2019年6月,全线途经线路也首度曝光,济南范围内涉及8镇。 济青高 ..."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150527/27092903a83d5f6bb68136.jpg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部门了解到,“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信息公示正式公布,建设工期42个月,具体为2015年12月—2019年6月,全线途经线路也首度曝光,济南范围内涉及8镇。

济青高速北线拓宽改造的消息酝酿已久,按照规划显示,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起点为青岛市新主线收费站,终点为济南市零点立交。路线全长309.172km,横穿山东中部的青岛、潍坊、淄博、滨州、济南五市。全线设计速度120km/h、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扩建,整体式路基宽度42m,工程总投资约281亿元。

在整体的线路大体走向上,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路线起终点为:青银线扩建起点位于青银线即墨立交至南泉枢纽立交之间的朱家官庄村西;终点位于青银线唐王枢纽。

济广线扩建起点位于青银线唐王枢纽;终点位于G35济广线零点立交,与济南二环东路地面道路和高架桥连接。拟建项目占地2945.6508公顷。其中:青银线起点至济南(唐王枢纽)段占地2727.1274公顷(新增占地978.2664公顷);济广线唐王枢纽至零点立交段占地218.5234公顷(新增占地89.9042公顷)。线路涉及济南历城区的王舍人镇、华山镇、唐王镇、董家镇,章丘市的刁镇、绣惠镇、宁家埠镇、白云湖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