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公布首批17个PPP项目 总投资约588.43亿元

济南日报   2015-05-28 02:00

[摘要]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增强公共产品供给能力,市政府日前下发通告公布了我市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王彬)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增强公共产品供给能力,市政府日前下发通告公布了我市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记者了解到,批PPP项目共17个,总投资约588.43亿元。其中:轨道交通建设项目1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2个,园林基础设施项目1个,生态治理项目8个,文化、医疗卫生、养老基础设施项目4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个。

根据我市相关规定,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的准入条件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境内外企业法人(暂不包括市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凡具备以下条件均可以独自或联合报名:在所属行业有3年以上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资金充足,具有较强的财务与融资能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完善;近3年在银行和其他债权人处无不良信誉记录等。

首批17个PPP项目名单

●济南轨道交通R1、R2、R3线

●济南市城区河道生态治理一期工程

●西圩子壕河系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大辛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花园东路北300米以南段)

●龙脊河综合整治工程(化肥厂西路-工业南路段)

●大明湖兴隆片区内河水系综合整治及水源涵养工程

●济南市兴济河(经十路-小清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济南西部会展中心

●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二期

●济南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建设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迁建

●港新园公租房

●两河片区生物质热电联产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

●济南市生活垃圾暨污水处理厂污泥焚烧发电

●济南小清河源头治理

●济南市玉符河综合整治

 

猜你想看

你的房子70年后归谁?详解房产证年限问题

济南历下的 控规咋属于高新区?

济南转山西片区确定征收拆迁范围

济南地铁轻轨都要来了 换乘枢纽大梳理

济6条市区轨交线路(M线)功能定位首次划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