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二十余所小学学区有微调

山东商报   2015-05-27 10:23

[摘要] 天桥区的多所学校学区范围有微调。由于历城区刚刚开完了招生工作会,具体各学校招生范围正在整理,历下区也将在对生源摸底后进行学区公示。梳理了省城多所学校的学区范围,供家长们参考!

天桥区的多所学校学区范围有微调。由于历城区刚刚开完了招生工作会,具体各学校招生范围正在整理,历下区也将在对生源摸底后进行学区公示。梳理了省城多所学校的学区范围,供家长们参考!

天桥区

记者对比发现,今年天桥区多所学校学区范围相较于2013年公示的学区范围有调整,家长们一定要看仔细了。详细情况可登陆学校网站查看学区公示图或拨打学校电话询问。

天桥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80998182

济南汇文实验学校(小学部)

范围一:教育局宿舍、邮电宿舍、济南市河务局、工商银行宿舍。

范围二:北村片区:济洛路以西、西工商河以东、师范路以北、工人新村北街以南。

范围三:怡园小区、动物园宿舍、王府庄园、王府庄园二期。

范围四:天和园小区,天和园冬园,金泉小区,北闸子小区,金阁花园,商品清河。

济南汇才学校

重汽翡翠郡小区、重汽西山宿舍(无影山新村二区、三区)、重汽嘉和苑、重汽嘉兴苑、重汽田庄宿舍(田庄东路8号院)、重汽滑车厂宿舍(无影山路9号含无影山西街5号楼)。

师范天桥附属学校

影山北路以东(另外包括燕鲁花园和金容花园),二环北路以南,泺口车站街以西(另外包括鼎舜赵苑),泺安路以北(另外包括太平洋小区、环翠小区、香磨李、泺安路东头路南单位宿舍)。

注:该校为非外来务工子女定点学校

天桥区实验小学

1、工人新村东区28号楼以南(含28号楼)截止到88号楼,无影山中路以北、工人新村南村中街以东,济洛路以西。

2、汇才学校东校区以南、无影山中路以北、西工商河以东、工人新村南村中街以西。

3、济洛路以东、东工商河以西的二棉宿舍、水晶小区及标山南路以南的住宅区为2015年协调部分。

济南市明湖小学

招生范围:南到经一路延长线,(明湖东路)北到小清河南岸,东到东洛河(历黄路),西到联四路,所属杨庄、水屯、边庄、柳云、成大、白鹤、黄桥(东洛河以西)、柳行居委会是该校所属学区,鑫苑名家户口、家产、常驻一致的济南市天桥区市民子女,2015年暂时协调到明湖小学上学,带配套学校建成之后,再划分学区,该校不是外来务工定点学校,不招收外来务工子女入学。

济南市宝华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通普街、西至宝华街天保新居、南至津浦铁路、北至口路。

备注:

1.2015年四建美林苑暂时协调到宝华小学就读;

2.招生范围为学区住宅。(不包括商铺、商用公寓

济南市泉星小学

1、四至范围:北起标山南路,南至北园大街,东起东工商河路,西至济洛路。

2、协调学区:济洛路以东、东工商河以西的二棉宿舍、水晶小区及标山南路以南的住宅区为2015年协调到天桥区实验小学招生学区。

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

东至天桥区与历下区分界线,西至顺河高架路,南至天桥区与市中区分界线,北至顺河高架路。

注: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为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

济南市师范路小学

毕家洼片区【东至:工商河边平房;西至:九0医院以东楼群;南至:毕家洼后区;北至:师范路(不含路北)】、静安新苑、金牛小区、师范路27号

济南市口路小学

东:以口路为分界线:堤口路以北,至济南市第六职专东墙;

口路以南,至齐鲁花园。

西:以口路为分界线:堤口路以北,至煤炭管理局宿舍北院;

口路以南,至荣泰小区

南:以纬六路道桥为分界:纬六路道桥以西,至荣泰小区

纬六路道桥以东,至口路。

北:以无影山路为分界:无影山路以西,至胜利苑小区

无影山路以东,至胜利庄东路。

济南市明珠小学

东至天成路;西至无影山路;南至经一路;北至火车道。

招生范围:车站街;经纬家园小区

济南市无影山小学

学区范围说明:东至无影潭西路以西 ;西至无影山中路114号;南至军秀花园南侧;北至济南市劳动技术学校北侧。

备注:该校是济南市外来务工定点学校,接收外来务工子女入学。

济南市博文小学

1、口路铁路宿舍、万盛园小区、万盛街、三角线、重汽嘉祥苑、重汽传动轴厂宿舍、益康小区。

2、铁路以北二环北路以南济洛路以西济齐路以东天桥辖区内铁路职工子弟(天桥区户口)。

3、该校为“外来务工定点学校”,在招收本学区学生任务完成的前提下,再招收部分外来务工子女,招满为止。

29中小学部

学区范围:大鲁居、丁庄居、太平庄居、新徐居、大魏明都、东沙王庄、老洋涓居、泉胜物流市场、富莱花卉市场、蓝翔技校

29中小学部四至范围:东至蓝翔路、太平居,西至小魏居,北至黄河,南至东沙王庄

备注:学校是济南市外来务工定点学校,接收外来务工子女

济南市天成路小学

1、招生范围四至:南:以天桥铁路桥洞为界,桥洞以北是天成路;东:以铁路桥为界,以西为天成路;北:北园大街自东工商河至三孔桥纺织市场一段;西:以天桥为界以东是天成路。

2、重汽嘉盛苑3栋楼为天成路学区

济南锦苑学校

标山居委会、标山小区、意福苑、国棉一片区、凤凰山片区、林桥片区、裕兴化工厂、沙厂西、北片区、新城、山化片区、舜清苑新区(小清河以北)、北园大街以北,东工商河以东,凤凰山路以西片区。

备注:该校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招收天桥区内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济南市行知小学

1、顺河街以西、明湖西路(经一路延长线)以东、馆驿街以北的大三角地带。

2、天桥以东,义和北街以西、铁路线以南、明湖西路(至北坦南街段)以北地区。

注:济南市行知小学为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

济南市新苑小学

1、无影山新村五区(共24座楼)

2、无影山新村六区(共26座楼)楼号:1—26号

3、所有黄屯小区(含圣泽方正园小区)

4、名人时代

5、济南军区73959部队现役军人(含第三代)子女

6、济南军72850部队现役军人子女

7、济南军区71939部队(无影山路6号、无影山路30号2座居民楼

8.天桥区地税局(中环花园3号楼、无影山西路区委大院2号楼)

9.山东省气象局(省气象局院内21座楼)

10、无影山中路19号居民楼6座、08年5月重汽黄屯宿舍。地址:黄屯三区12——15号四栋楼

11、无影山中路12号交医新宿舍。

12、西苑小区(含翠景苑)、黄岗东路6号。

天桥区实验小学

1、工人新村东区28号楼以南(含28号楼)截止到88号楼,无影山中路以北、工人新村南村中街以东,济洛路以西。

2、汇才学校东校区以南、无影山中路以北、西工商河以东、工人新村南村中街以西。

3、济洛路以东、东工商河以西的二棉宿舍、水晶小区及标山南路以南的住宅区为2015年协调部分。

济南市师范路小学

毕家洼片区[东至:工商河边平房;西至:九0医院以东楼群;南至:毕家洼后区;北至:师范路(不含路北)]、静安新苑、金牛小区、师范路27号

济洛路小学

1、济洛路168号(交通厅宿舍大院)

2、交通厅街(造纸西厂宿舍)

3、口路7号(山东省长途传输局宿舍)体育局对面

4、济洛路191号(山东省电信局、邮电局宿舍)

5、济洛路163号(四建公司宿舍)

6、西工商河中环花园.

7、制革街2号、4号、6号、7号(1——3号楼)、8号(1——2号楼)

8、西新河庄20号、23号、59号、60号

本校是外来务工定点学校,招收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子女。

济南市交校路小学

东至:口庄东界线(除去庄内煤炭科研所部分)

西至:济齐路(包括路西侧的泉舜小区、天长嘉园、城建宿舍等归属天桥区的区域。)

南至:口路(包括堤口路南的堤口路136号七四二二厂南院宿舍)

北至:无影山中路(包括路北的济锅、轧钢、发动机等单位宿舍)

备注:学校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接受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黄台小学

招生范围:黄台居、狮子张及辖区内开发的新建小区、汇源华庭小区。

四至范围:东至黄台居,西至狮子张村,北至汇源华庭小区,南至小清河。

北苑小学

李庄居、北徐居、南徐居

四至范围: 东至南徐东路,西至顺河高架路,

南至小清河北路,北至二环北路。

学校是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接收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另外,济南市北坦小学、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济南市芙蓉小学与2013年公示的学区范围无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