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在线聊出100万,新房帮使用贵在坚持

——绿地城置业顾问张兵分享成交经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0:59

[摘要] 作为房地产移动营销工具,新房帮在置业顾问中的口碑是响当当的。它让指尖上的成交成为可能,使得置业顾问与网友实现在线交流,也节省了客户多次到访的时间,缩短成交时间。

作为房地产移动营销工具,新房帮在置业顾问中的口碑是响当当的。它让指尖上的成交成为可能,使得置业顾问与网友实现在线交流,也节省了客户多次到访的时间,缩短成交时间。

在线聊出2套房 共100万

客户一:从房天下上找到项目绿地城,进而找到了张兵,通过在线咨询聊了很多绿地城的具体信息,张兵将此客户定义为意向客户。4月13日客户到访,又聊了很多但是由于客户的首付不足而没有成交,此时客户的意向很强了,但是张兵并没有放弃客户,后期有活动就主动联系客户,终于客户5月17日来电说先定下房子,20日成交93平两室,价值51万。

客户二:年轻、在北京工作但是后期准备来济南发展,现在买房要求就是能落户,但要价格便宜。客户对济南不大了解,哪里的楼盘都看。五月初客户通过在线聊天而联系上张兵,一开始张兵觉得这个客户不靠谱,但是还是和客户保持着联系。5月23日,客户突然说在别的楼盘看上了一套准备入手,张兵一听这话很不愿意啊,客户都还没有来绿地城看过呢,于是立即邀约客户来楼盘看看再下决定。客户到访后,张兵给客户分析济南发展的趋势,又用特价房来吸引客户,终客户留了小定,回北京和家人商量后第二天就将全部定金打过来订了92平小三室,价值49万。

坚持在线 别让客户找不到你

张兵是新房帮的忠实粉丝,已经坚持新房帮2年多了,这期间有更换过项目但是一直都在使用,对于新房帮的活动都是很积极的参与。每天坚持签到可以赚取积分,每天在线可以不漏掉任何一个客户。对待客户要耐心、不放弃、适时推出合理房源,让客户认同项目、认同置业顾问

张兵一所以能通过新房帮成交,还在于经营。每天坚持签到,保持榜首,一有客户咨询就及时回复,慢慢就积累了潜在客户,后实现成交。

绿地城置业顾问张兵24专属热线:400-890-0000 转 212532

延伸阅读:

新房帮助王浩再次异地成交 不服来瞅瞅

榜首竞标随便用——新房帮2.7.0上线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