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5项目获得9张预售证 获批1077套住宅

房天下   2015-05-19 01:30

[摘要] 根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2015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17日,济南市有5个楼盘项目获得9张预售证,获批住宅共1077套。5个获批的项目中,有3个项目位于历下区,1个项目位于历城区,1个项目位于高新区。

房天下讯 根据济南市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2015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17日,济南市有5个楼盘项目获得9张预售证,获批住宅共1077套。5个获批的项目中,有3个项目位于历下区,1个项目位于历城区,1个项目位于高新区。

1

位于历下区的3个项目分别是淮海东城御景济南转山项目、绿城济南盛福庄。淮海东城御景北区5#号楼本次获批68套住宅和68套储藏室,获批面积为7242.95㎡;济南转山项目B-2地块3#、5#、7#、8#号楼本次共获批605套住宅和306套储藏室,获批面积达到85661.91㎡;绿城济南盛福庄A组团AS1#商铺本次共获批15套商业用房,本次获批面积共6162.1㎡。

位于历城区的获批项目为天鸿万象新天,B5地块2#、3#号楼本次共获批404套住宅和178套储藏室,获批面积为40820.32㎡。

位于高新区的获批项目为华创观礼中心,其位于奥体东片区的10号地块本次获批71套办公室,获批面积29431.97㎡。

上周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历下区多,在楼盘数量上整体没有很大变化。虽然目前济南市已有部分银行开始执行半年内第三次降息后的利率,并且部分商业银行还推出了9折优惠,但是由于济南市新建商品房库存基数仍然较大,房价上涨的空间并未完全打开,开发商不敢轻易加快推盘的脚步,这可能是上周获批预售证项目没有增多的原因之一。

 

猜你想看

济南到郑州将来只需2左右 快明年开工

网连中国:6大城市"教育地产"畸形高价调查

市中、历下、天桥详细的小学招生报名政策

价格实在受青睐 楼盘学区更拼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