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吉之美首创变容式开水器申请国家专利

齐鲁网   2015-05-14 11:50

[摘要] “以100升开水器为例,按照节能型开水器国家标准要求,不加热状态下4小时内温度下降不超过15摄氏度。按此测算工作8小时开水器因热量散失造成的电量损耗大不超过4千瓦时。”吉之美技术人员介绍说,近日,首台分时段可变容积式开水器在青岛(楼盘)吉之美研发成功,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吉之美2015年新开发的容积可变式开水器,......

“以100升开水器为例,按照节能型开水器国家标准要求,不加热状态下4内温度下降不超过15摄氏度。按此测算工作8开水器因热量散失造成的电量损耗大不超过4千瓦时。”吉之美技术人员介绍说,近日,首台分时段可变容积式开水器在青岛(楼盘)吉之美研发成功,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吉之美2015年新开发的容积可变式开水器,节能潜力要比现有的节能型开水器高出2倍以上,推向市场后会在办公节能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近年来节能减排已经成为社会共识,2014年国家委托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出台了商用开水器节能标准,对开水器的节能技术指标提出了严格要求。吉之美分时段可变容积式开水器另辟蹊径,通过定时改变机器容积减少了无效开水的加热。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开水器的保有量为350万台,据此计算,如果全部采用容积可变式开水器,一年总节电量可高达73.5亿度。相应可节约标准煤294万吨,减少碳排放732万吨,对于节能减排的意义也极为重大。

吉之美变容式开水器自身也有很高的经济效益,以一年有300个工作日计算,单台开水器每年可节电2100度,按现行1.08元/度的用电价格计算,年可节约费用2268元,3年累计可节省用电成本6804元。只需一两年就可以收回变容式开水器的采购成本,对使用单位来说这是一台会赚钱的饮水设备。

吉之美在全球节能开水器研发领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十年前开发的步进水技术开创了全球开水器新门类,是现在高档开水器的代名词,产品成功入选2008年北京(楼盘)奥运会比赛场馆。多年来相继开发了热桥阻断技术等几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参与了液体加热设备国家标准GB4706.36修订,参与起草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商用电开水器节能认证技术规范》,同时也是国家商用电热开水器轻工行业标准(QB/T4270-2011)的起草单位。

近日,青岛吉之美开水器列入了由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十七期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同时也是中央国家机关开水器节能改造品牌。此次变容开水器的成功上市,将彻底颠覆行业节能的传统思维,进一步加快商用开水器行业的洗牌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