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翡翠东郡73#墅境洋房全景楼王火爆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6:30

[摘要] 而今,面积在95-220㎡的压轴观景楼王的火爆认筹,以其限时优的价格与品质,以及东郡优的景观资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房源有限,限时抢筹,想要入手重汽翡翠东郡墅境好洋房的亲们,切莫错过!

请问,这几天,你被Duang了吗?

近日,央行再次出手降息的消息尘埃落定:自2015年5月11日起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

懂得的人都知道,此次降息意味着房贷压力又小了,正准备购房的你,是不是心情大好?

当然,大快人心的还不仅仅这一个,让大家关注已久的经十东性价比的墅境好洋房——翡翠东郡73#全景楼王火爆认筹开始了!

而今,面积在95-220㎡的压轴观景楼王的火爆认筹,以其限时优的价格与品质,以及东郡优的景观资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房源有限,限时抢筹,想要入手重汽翡翠东郡墅境好洋房的亲们,切莫错过!

全济南4000以下的房子仅此东郡!

西区房源有限,10万钜惠,空前绝后!

经十东成熟大盘翡翠东郡后一期,西区洋房特惠清盘开始,10万钜惠空前!送小院、送露台、送车位!房源有限,抢到赚到!

小高层后20套,现在不买,不能再有!

稀缺11层76-92㎡小高层,后20套钜惠出售,超低公摊,多得5平米,现在不买,不可能再有!

重汽医院 社区班车 国际名校

济南开通班车免费社区,4线齐发!重汽医院已运营,护航绿色健康生活!

新城国际(实验)学校2016年9月建成,72班中小学一站式教育!大地幼儿园已盛大开园!

人气鼎盛 即买即住 85%超高得房率

3000户共同选择,2000户幸福入住,配套成熟、社区醇熟、人气鼎盛!

封顶准现洋房,独立组团规划,绿化率达40%!6层洋房带电梯,85%超高得房,多得11平!

洋房户型图:

1层 复式产品 总建筑面积约214㎡ 上层面积140㎡ 下层面积74㎡

具体详情敬请咨询翡翠东郡售楼处相关工作人员。

翡翠东郡项目地址:经十东路以北,圣井新城区(邢村立交向东15,绣源河向西5)

洋房热线:0531-665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