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3月1日在济南隆重启幕

——平台战略·聚焦转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5:43

[摘要] 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绿地企业家俱乐部常务理事王书仙以及两位企业家代表共同发布了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启动仪式,同时宣布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山东省由企业运营的企业家微服务平台正式诞生。

2015年3月1日下午,以“平台战略·聚焦转型”为主题的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成立仪式暨北大纵横后MBA第48期济南2班开学典礼活动,在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隆重举行。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共青团中央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及社会各界企业家精英近百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先生致辞,金总在致辞中向与会者分享了绿地集团及绿地山东2014年取得的发展业绩。2014年绿地集团各项经济指标再攀新高,全年实现经营收入4021亿元,其中地产主业实现销售收入2408亿元,跃居全球房企位。

金总表示,作为全球的商办地产开发企业,绿地集团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架构运营服务体系,打造“全球企业发展服务平台”。针对客户分别从商办项目定制及分享、企业扶持发展中心、智慧办公增值、综合商务配套、海外发展、企业家俱乐部6大体系17项服务功能,以超前、跨越的姿态引领、整合全球资源生态链,助力企业全球跨界布局,发现、发掘未来新商机,真正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命运共同体,让绿地与客户垂直的买卖关系转变为平行的伙伴关系。

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是绿地集团企业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绿地集团全面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实现全球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企业社交”平台的功能性,深层次提高会员企业、个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企业家俱乐部系集团15个省级俱乐部之一,俱乐部以非盈利性会员制为基本组织形式,以深化合作、资源互助、立足长远、成就企业为发展战略,兼有一定程度的开放式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在鲁投资的会员企业、个人,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企业创造发展机遇,实现发展互助,提供发展动力,破解发展难题,为山东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的成立是基于绿地打造全球资源平台,聚焦服务转型的落地举措。旨在整合绿地全球资源,分享绿地红利,为绿地的商办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尊享权益、企业社交、业务搭桥、管理培训、合作互助的非营利平台。俱乐部将整合政府、商会、企业家协会、行业协会、高校EMBA等高端资源,不定期举办沙龙聚会,促进会员之间信息沟通与交流;邀请重量级专家、行业名人,以理财、金融、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全方位解析财富发展趋势。通过绿地整合资源,通过商机发现与搭桥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大发展。

随后,共青团中央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先生发表致辞,王璞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绿地集团是一家令人尊敬的领军企业,具有领先行业的战略发展之道,其发展本身就是一部活生生的MBA案例,值得行业研究。此次绿地企业家俱乐部的成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巨无霸企业聚焦互联网思维下步履轻盈的华丽转型。

发布会上,山东电广传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仙女士受聘为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常务理事。在受聘仪式上,王总表示非常珍视绿地给予的这份厚望,并将积极履行理事责任,整合各方资源为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的后续工作开展尽努力,通过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这个平台,与大家一道打造共同携手、和谐共赢。

18点38分,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绿地企业家俱乐部常务理事王书仙以及两位企业家代表共同发布了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启动仪式,同时宣布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山东省由企业运营的企业家微服务平台正式诞生。与会人员纷纷通过大屏幕上的微信二维码实现会员的在线注册。当日,80余名企业家正式成为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山东)的首批会员,绿地山东将按照规划高标准打造企业家俱乐部这个平台,为会员、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